10月28,K神开讲数据科学:AB Test/实验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39|回复: 19
收起左侧

Visa 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02: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7-9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Visa - 猎头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HR LinkedIn 联系,刚一个小时电面完。

OOP的概念,Inheritance & Composition
数据结构解释,HashMap, 如何处理 Collision
解释 == equals 区别
Coding: Valid Parentheses 注意处理 "abc" 这个 Corner Case
Q&A


祝大家祝自己好运!: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mchzh 发表于 2017-7-29 03: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否给一下这个hr的linkedin链接,我也想联系一下,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7-29 04: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周也要面, 请问lz的面试官是Kapadia, Kartik和Barua, Arpita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04: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7-29 04:26
我下周也要面, 请问lz的面试官是Kapadia, Kartik和Barua, Arpita吗?

哈哈,是,我接到的是Arpita的电话,没有明显印度口音,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7-29 04: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04:36
哈哈,是,我接到的是Arpita的电话,没有明显印度口音,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祝好运。

谢谢你,也祝你好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rui91 发表于 2017-7-29 0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7-29 04:26
我下周也要面, 请问lz的面试官是Kapadia, Kartik和Barua, Arpita吗?

我电面也是这两人!求抱团 他们是在linkedin上找到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rui91 发表于 2017-7-29 05: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HR联系的?我是team manager找的 他家没有onsite面经 好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7-29 06: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shurui91 发表于 2017-7-29 05:32
你是HR联系的?我是team manager找的 他家没有onsite面经 好虚

我也是猎头找的,说的是先电面,再做oa,最后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7-29 06: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在aust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yics 发表于 2017-7-29 0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rui91 发表于 2017-7-29 0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联系我们的应该是同一拨人 我电面也过了 接下来是hackerran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427216 发表于 2017-7-29 0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12份毕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teller 发表于 2017-7-29 0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 注意处理"abc”是什么意思呢呀?麻烦楼主说一下。valid parenthesis不是只有( [ { } ] ) 这么几种括号吗~.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是说ABC各代表一种括号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0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5月份已经毕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0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forteller 发表于 2017-7-29 09:14
请问楼主: 注意处理"abc”是什么意思呢呀?麻烦楼主说一下。valid parenthesis不是只有( [ { } ] ) 这么几 ...

你好,不好意思我没表达清,是 {[(abc)]} 这样的,她给的题目是Check String Balanced. 我说的意思是,如果用stack 的话,最后要返回return stack.isEmpty()嘛,但是要考虑如果 input 就是 “abc” 没有任何括号,也应该是return fal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teller 发表于 2017-7-29 15: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09:40
你好,不好意思我没表达清,是 {[(abc)]} 这样的,她给的题目是Check String Balanced. 我说的意思是,如 ...
. 1point3acres.com/bbs
就是说。带字母。然后出了括号们,字母们也要balance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teller 发表于 2017-7-29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09:40.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好,不好意思我没表达清,是 {[(abc)]} 这样的,她给的题目是Check String Balanced. 我说的意思是,如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追问一下,"(A [] BB A)" 这个string是balance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ove--my-life 发表于 2017-7-29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forteller 发表于 2017-7-29 15:33
追问一下,"(A [] BB A)" 这个string是balance的吗?

对的,这个balance, 只看括号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fdkk88 发表于 2017-7-29 23: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祝好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瑶瑶瑶瑶 发表于 2017-8-3 1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两个人面试!明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8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