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从幕后走出来,教你学系统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988|回复: 33
收起左侧

[行李] 移动硬盘里装了电影什么的会被抓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夜航西飞 发表于 2017-7-29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网上下载的。。。肯定是盗版的。。。如果我硬盘里装了很多这些网上下载的电影什么的过海关时会被查会被抓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yyldzxx 发表于 2017-7-30 14: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啊,很多影片不是有FBI warning吗, 那就是提示你不能带过海关的,肯定会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mapleman 发表于 2017-7-30 17: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趁机问一下:电脑里很多盗版破解软件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我老婆 发表于 2017-8-2 2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这边直接看xxxxhub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eschen 发表于 2017-7-29 18: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千万别涉及childporn这种内容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etCodeOJ 发表于 2017-7-29 1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 好难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rxys 发表于 2017-7-30 0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加个密,隐藏下文件夹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wodexiaohao3 发表于 2017-7-30 02: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wgod2500 发表于 2017-7-30 1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 紫薯紫薯紫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ghtForTomo 发表于 2017-7-30 16: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特意去挑战人家嘛,万一遭雷劈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ghtForTomo 发表于 2017-7-30 1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mapleman 发表于 2017-7-30 17:12
正好趁机问一下:电脑里很多盗版破解软件有问题吗

一般来说都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ly612 发表于 2017-7-30 18: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yyldzxx 发表于 2017-7-30 14:27
肯定会啊,很多影片不是有FBI warning吗, 那就是提示你不能带过海关的,肯定会查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FBI warning 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olshark 发表于 2017-7-30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我带过好几块移动硬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ielsun 发表于 2017-7-30 2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yyldzxx 发表于 2017-7-30 14:2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肯定会啊,很多影片不是有FBI warning吗, 那就是提示你不能带过海关的,肯定会查

从没见过FBI warn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fhfhhy1 发表于 2017-7-31 07: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次带移动硬盘行李被打开检查,但是他们是看硬盘是不是危险品,没看里面内容。我感觉这种很难说的,你不如存云盘里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夜航西飞 发表于 2017-7-31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hhfhfhhy1 发表于 2017-7-31 07:47
我有一次带移动硬盘行李被打开检查,但是他们是看硬盘是不是危险品,没看里面内容。我感觉这种很难说的,你 ...

主要就是家里下载速度快 先下好省的到时候再浪费时间去下。。。不知道美国那边网速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skiso 发表于 2017-7-31 2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航西飞 发表于 2017-7-31 16:36
主要就是家里下载速度快 先下好省的到时候再浪费时间去下。。。不知道美国那边网速怎么样

美国网速很好,但你在美国下载这些是高风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7-31 2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skiso 发表于 2017-7-31 22:08.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美国网速很好,但你在美国下载这些是高风险的

假如我把盗版的放在云盘里
再在美国从云盘里下 这种有风险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fhfhhy1 发表于 2017-7-31 2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7-31 22:23
假如我把盗版的放在云盘里
再在美国从云盘里下 这种有风险么?

用学校的网时候不要乱下东西。有可能会被警告。自己网络的话可以随便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7-31 2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hhfhfhhy1 发表于 2017-7-31 22:55
用学校的网时候不要乱下东西。有可能会被警告。自己网络的话可以随便点。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好的 美帝真是吓人...
可惜祖传动作小电影估计全军覆没了 传到云盘上会被自动清理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fhfhhy1 发表于 2017-8-1 0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7-31 23:11
好的 美帝真是吓人....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可惜祖传动作小电影估计全军覆没了 传到云盘上会被自动清理掉

试试google drive或者dropbox吧。应该不会被清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2 09: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