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从幕后走出来,教你学系统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84|回复: 9
收起左侧

[OPT] OPT批准但还未收到卡 贡献一个入关的DP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mark 发表于 2017-7-31 0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楼主opt刚刚批准.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卡还在路上
但是必须要去开会,就硬着头皮出去了. 1point3acres.com/bbs
护照上的visa还有效
Boston入关只看了i20
没有要求其他任何文件
只问了一个问题:在哪里上学

贡献个dp给其他小伙伴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7-7-31 1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网上的谣传,您这样做基本是 suicidal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矾 发表于 2017-7-31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赞!

过海关的策略就该是“海关问啥说啥,不问不说。海关没问就别把EAD卡掏出来”。自己不掏的话,其实他们一般都想不起来要看你是不是OP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溟月Juliet 发表于 2017-7-31 2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矾 发表于 2017-7-31 12:20. 1point3acres.com/bbs
LZ赞!

过海关的策略就该是“海关问啥说啥,不问不说。海关没问就别把EAD卡掏出来”。自己不掏的话,其 ...

是啊,我就是掏了反而被关小黑屋,说是什么随机抽查SEVIS有没有过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mark 发表于 2017-7-31 2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溟月Juliet 发表于 2017-7-31 20:29
是啊,我就是掏了反而被关小黑屋,说是什么随机抽查SEVIS有没有过期。。。

我去。。。
然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溟月Juliet 发表于 2017-7-31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dmark 发表于 2017-7-31 20:38
我去。。。
然后呢?

没什么然后啊,问了几个问题就放出来了,同行有一个每次都被关小黑屋的同学,那次因为我第一次没有被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csoswto 发表于 2017-8-1 0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去续签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mark 发表于 2017-8-1 0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wcsoswto 发表于 2017-8-1 02:33
请问楼主去续签了吗?

5年f1 visa还在
不用续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mplete_46 发表于 2017-8-1 03: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opt根本没开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mark 发表于 2017-8-1 0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mplete_46 发表于 2017-8-1 03:41.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楼主你的opt根本没开始吧。。。

7/17开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3 03: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