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真有说的那么不好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795|回复: 19
收起左侧

[我这里要招人] Amazon 2018内推 Fulltime&Intern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4 03: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2017(10-12月)-[]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其他@Amazon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回馈地里!!!!!
2018年度求职季又开始啦!Amazon HR 8月开始陆续开始reach out to candidates。
有需要内推的发邮箱 amazonrefer2018@gmail.com
发邮箱之后麻烦在下面留言说一句,免得错过。
. 1point 3acres 论坛
Tips:
1 如果要求intern 记得注明INTERN啊啊啊啊啊啊!
2 走University Program的注明 new grad,关于new grad的定义如下:.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A university candidate is defined as anyone currently enrolled in a Bachelor’s, Master’s or PhD program or has graduated within the last 6 months, inclusive of part-time and executive MBA programs. After that time period, candidates are considered industry candidates. (Exception: Any Bachelor’s candidate (does NOT include Master’s) with greater than 3 years of relevant industry work experience. Internships, part-time work, post-docs, and research do not qualify as relevant industry work experience.)

3 New grad不特别注明就推荐SDE了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4 Address country 默认USA,如果不特殊注明
5 社招大神们去[url]https://jobfinder.amazon.com/[/url] 找到自己的job id。
6 如果有OA,群面什么不明白的,new grad SDE 可以联系lz,尽力解答。其他职位力有不逮,能帮的忙很有限啦。
7 半年内面试过freeze的,或者已经被内推的,不要再找lz内推了啊,这个在系统里会自动筛选,好像还有punishment吧?
8 千……万……记……记得……附简历&联系方式……
. 1point 3acres 论坛
. 1point 3acres 论坛


补充内容 (2017-8-10 01:06):
1 简历尽量控制在1页内,不要有空白页,which 多见于doc文件.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 MBA Full-Time & Intern Referrals *Filled until September 2017 MBA校招的小伙伴要等一等了

上一篇:长期亚麻内推
下一篇:12月CS Master毕业,求内推
我的人缘0
James青天Bai 发表于 2017-8-5 09: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诶,楼主你好我叫James,我发您了我的简历,麻烦您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vonna 发表于 2017-8-5 15: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Intern内推了 谢谢楼主 54sailll@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7 08: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James青天Bai 发表于 2017-8-5 09:24
诶,楼主你好我叫James,我发您了我的简历,麻烦您了。谢谢

收到你的邮件了,周一上班帮你内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7 08: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vonna 发表于 2017-8-5 15:03.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Intern内推了 谢谢楼主 54sailll@gmail.com

恩恩,收到了!
周一研究下inter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shuuu 发表于 2017-8-7 0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求问楼主 可以intern和full time一起申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7 11: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williamshuuu 发表于 2017-8-7 09:42
求问楼主 可以intern和full time一起申请吗

系统的官方说法是求求大家不要同时申请多个职位。但是据一位大神的分析,这种需求既然写出来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办法阻止这种行为发生……不过也有人说简历一样会检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7 14: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看到的都回了,如果有漏掉的,私信我一下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shuuu 发表于 2017-8-7 15: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7 11:01
系统的官方说法是求求大家不要同时申请多个职位。但是据一位大神的分析,这种需求既然写出来就是因为他们 ...

超级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8 0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多说一句啊,new grad最好把简历限制在一页以内。大神……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10 00: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发来简历的麻烦顶一下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10 0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MBA Full-Time & Intern Referrals *Filled until September 2017 MBA校招的小伙伴要等一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vanzzz 发表于 2017-8-11 05: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junfazhu@gmail.com Intern内推已经发简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oyou1988 发表于 2017-8-11 05: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邮件已发,非常感谢您! zh****i@h***.ed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17 0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yoyou1988 发表于 2017-8-11 05:51
邮件已发,非常感谢您! zh****i@h***.edu

推啦!
多谢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oyou1988 发表于 2017-8-17 0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an Gao 发表于 2017-8-17 04: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3)
 
 
0% (0)  踩
楼主你好,我前几天找人帮我内推了,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回复邮件告诉我是否已经内推请问我还能找别人帮我内推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25 02: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Yan Gao 发表于 2017-8-17 04:18
楼主你好,我前几天找人帮我内推了,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回复邮件告诉我是否已经内推请问我还能找别人帮我内推 ...

可以的啊,因为如果他/她推了你你肯定会收到邮件的。

但是如果今年你申请的是university full-time sde的话,好像今年不怎么招了,我看我朋友直接no longer under consideratio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uperyuki 发表于 2017-8-25 0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4)
 
 
0% (0)  踩
邮件已发!谢谢楼主 ! jaso*****@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rroration 发表于 2017-8-26 1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superyuki 发表于 2017-8-25 08:35
邮件已发!谢谢楼主 ! jaso*****@gmail.com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多谢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7-16 05: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