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14|回复: 2
收起左侧

口袋宝石店面贰跪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ristan 发表于 2017-8-10 05: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7-9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PoketGem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美国小哥布鲁诺

上来问我有没有关于公司的问题想问他,我说这不是本末倒置么,还是直接做题吧。.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sort 4 colors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小哥看完我写的代码,又问道,为什么collections.sort时间复杂度是O(nlogn),你写的sort时间复杂度是O(n),咱们java底层直接用你这种sort不好吗?.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想了2min,急的满脸通红,接连说出难懂的话,什么“not stable”,什么“comparator”之类的,引得小哥哈哈大笑,店面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但最后也没答出他想要的答案。

还剩下15min,小哥又问咱是接着做题还是聊聊公司。我说快出题吧让我挽尊一下好吗?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小哥:现在有一个BST,找next largest.....
我:停停停停,上次电面这个问题问过了。
小哥:噢,这样啊,多谢提醒,那我没题了不好意思,你问我问题吧
我:......

接着尬聊了15min公司


补充内容 (2017-8-12 07:47):
已挂
这只猫叫公爵 发表于 2017-8-10 05: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我一样 问的问题都一样 面试官也是同一个人  上来就说你有啥问题要问我嘛  尴尬 面试官 Bruno Li 不是ABC 出生在中国。。。 我就跪在他手上......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dyyy 发表于 2017-8-10 06: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猫叫公爵 发表于 2017-8-10 05:42
你和我一样 问的问题都一样 面试官也是同一个人  上来就说你有啥问题要问我嘛  尴尬 面试官 Bruno Li 不是A ...

我猜楼主是妹妹吧,你是男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0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