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9|回复: 1
收起左侧

[探亲B-签证] J1回国马上申请B1签证参加workshop是不是很容易被拒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翻滚吧熊猫君 发表于 2017-8-10 14: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年暑假在大S拿J1签证做了两个月的暑期科研,J1签证8月31日到期,正好9月11日到17日有个同方向的workshop,邀请了各路大牛。导师建议我参加这个workshop,也帮我拿到了主办方正式的邀请函。时间太紧,所以我改签了机票8月29日回国,预约了8月31日北京的B1面签。我是非常想参加这个workshop,实在是难得的机会可以和同方向的大牛教授套磁,对下半年的申请应该挺有帮助~但是最近越想越不安,感觉我这一回来马上又去签是不是很可疑啊?请教一下地里的各位大神有和我类似的频繁签证情况么?面签时有啥可以注意的地方让签证官相信我一定会回来呢?(事实上我9月29日还在北京有一场GRE肯定会回来的)感谢感谢!!!
 楼主| 翻滚吧熊猫君 发表于 2017-9-12 0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下,8月31日的面签秒过了,事实上这样并没有什么问题,之前真是瞎担心啦哈哈!祝大家申请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23: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