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楼主: xf814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Amazon New Grad OA1 + OA2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杜小渚 发表于 2017-9-8 23: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拿到video了啊,恭喜,听说是按照WS来分video跟onsite....楼主ws就是按照给的资料来准备的么?.1point3acres缃

顺便沾沾楼主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yz 发表于 2017-9-8 2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yujiel 发表于 2017-9-9 0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沾沾仙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man_34 发表于 2017-9-9 0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沾沾楼主喜气,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osssss 发表于 2017-9-9 0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等待面筋~~~顺便也来沾沾仙气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viar 发表于 2017-9-9 0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贴。。。。拜一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莓宝宝乖 发表于 2017-9-9 0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今年第一个拿到video的吧,我看其他有帖子写的拿到onsite。。。恭喜!!楼主今天video完能不能过来分享一下video是咋样的呀,虽然我肯定没法拿到video,但是还是想膜拜一下。。。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莓宝宝乖 发表于 2017-9-9 0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牛校能拿到video可能性比较大,不知道有木有小伙伴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ngdelin94 发表于 2017-9-9 04: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风来拜一波,还没有收到oa,心疼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cusVVV 发表于 2017-9-9 05: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ding602 发表于 2017-9-9 05: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沾一波喜气,恭喜恭喜~~~~~~~~祝入职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7going 发表于 2017-9-9 05: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lz入职顺利!同求Video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an312qin 发表于 2017-9-9 0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楼主收offer!沾沾video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知道起什么好 发表于 2017-9-9 07: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video面了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ziwry 发表于 2017-9-9 07: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神帖,沾沾喜气,求OA,求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知道起什么好 发表于 2017-9-9 07: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沾沾喜气~刚做完oa2~求个video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ewayofwin 发表于 2017-9-9 08: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沾喜气 求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hzh 发表于 2017-9-9 08: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ctangle overlap这个题是任意四个点里选两个互相判断吗?这个题代码要注意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ine93 发表于 2017-9-9 08: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楼楼coding style具体要注意什么? 顺便沾一波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3 10: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