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2018年春季E6 package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3277|回复: 61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内推到亚麻老系统以后有人收到amazonuniversity的邮件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5 0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2017(7-9月)-[]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Amazon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我八月二十一日内推的亚麻,应该是被内推到了老的系统里面,确认邮件里有 JOB ID,但是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了。。。除了确认邮件啥也没收到。自己注册了Amazonuniversity也啥都没有。感觉好多小伙伴都是相同的情况。。。想问一下有没有人被推到老系统里然后在新系统里可以查到自己的信息的?或者有没有小伙伴知道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求助啊


上一篇:f家on campus 可不可以延迟
下一篇:Amazon没拿到return offer的给后来人一些经验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Amazon|主题: 440, 订阅: 41
我的人缘0
westcoastboy 发表于 2017-9-15 0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5% (98)
 
 
14% (16)  踩
可能是不想move forward了; 也可能是系统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en9261 发表于 2017-9-16 0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请问楼主内推用的是新的jobid 还是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zhen9261 发表于 2017-9-16 02:35.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请问楼主内推用的是新的jobid 还是老的?

好像是513107,昨天已经更新到新系统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sprogramming 发表于 2017-9-16 0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1)
 
 
0% (0)  踩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2:39.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好像是513107,昨天已经更新到新系统里面了

LZ现在在新系统里面查到状态了?需要自己做什么操作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Fibonaccior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ongdelin94 发表于 2017-9-16 0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5)
 
 
0% (0)  踩
加一,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csprogramming 发表于 2017-9-16 02:53
LZ现在在新系统里面查到状态了?需要自己做什么操作吗

不需要什么操作吧,我是等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cat 发表于 2017-9-16 05:3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3% (25)
 
 
26% (9)  踩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3:19
不需要什么操作吧,我是等到的

所以你收到university了吗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5: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wcat 发表于 2017-9-16 05:38.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所以你收到university了吗

昨天收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wf 发表于 2017-9-16 0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12)
 
 
7% (1)  踩

要在新系统注册一个帐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estcoastboy 发表于 2017-9-16 0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5% (98)
 
 
14% (16)  踩

很多人都是在新系统填完信息就No long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9: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hwf 发表于 2017-9-16 08:49
要在新系统注册一个帐号吗

我是自己注册的。。。你可以先用内推的邮箱自己找回密码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westcoastboy 发表于 2017-9-16 09:13.1point3acres网
很多人都是在新系统填完信息就No longer了

我的还是submitted。。。我也担心会出现no longer,但是我感觉这个才是正常的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wf 发表于 2017-9-16 1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12)
 
 
7% (1)  踩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09:34
我是自己注册的。。。你可以先用内推的邮箱自己找回密码试一下。。。

我同学收到amazonuniversity的邮件,登录系统没有职位是什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1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hwf 发表于 2017-9-16 12:09
我同学收到amazonuniversity的邮件,登录系统没有职位是什么回事啊

这个不知道。。。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loverandall 发表于 2017-9-16 1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2% (5)
 
 
87% (34)  踩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12:20
这个不知道。。。没见过
. from: 1point3acres
楼主,我也是8月中旬内推的,是icims 的系统, 除了内推的确认信hello from the...也是没有消息。请问你是同样的情况然后等到了oa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13: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iloverandall 发表于 2017-9-16 13:14
楼主,我也是8月中旬内推的,是icims 的系统, 除了内推的确认信hello from the...也是没有消息。请问你 ...

我只等到了university让补全信息的邮件,还没有o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loverandall 发表于 2017-9-16 1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2% (5)
 
 
87% (34)  踩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13:23
我只等到了university让补全信息的邮件,还没有oa...

我自己到university 上用内推邮箱注册了,什么都没有。。。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1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iloverandall 发表于 2017-9-16 13:25
我自己到university 上用内推邮箱注册了,什么都没有。。。难过😫

慢慢等。。。我等了20多天。。。只是处理的比较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loverandall 发表于 2017-9-16 1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2% (5)
 
 
87% (34)  踩
wangliyue 发表于 2017-9-16 13:26
慢慢等。。。我等了20多天。。。只是处理的比较慢

好吧。不要默拒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7-17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