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后感觉很空虚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989|回复: 23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Youtube和Google总部,各方面有啥区别?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08: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0)
 
 
0% (0)  踩

2018(7-9月)-[]CS硕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内推|BayArea 码农类General全职@Google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马上去Youtube onsite了(SWE),想问下Youtube和Google总部在以下方面有何区别?

1)技术水平 (主要是ML,CV之类的这块)
2)薪资待遇. From 1point 3acres bbs
3)工作环境
4)生活环境
5)公司文化

另外,如果拿到youtube offer的话还有机会换到Google其他组嘛?
在此先谢谢各位,烦劳知情人士答疑解惑!


上一篇:亚麻video
下一篇:【offer】比较
我的人缘0
2011051305 发表于 2017-9-15 09: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77% (122)
 
 
22% (35)  踩
这俩不是独立的pool吗? 。。。你再面一个google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ikeCjwPku 发表于 2017-9-15 11: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7% (115)
 
 
12% (16)  踩
一样,yt在sbo。其实不存在一不一样的说法,就是同一家公司。拿了offer在整个公司match组。不明白为什么公司招聘写成两个分开的职位。.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祝好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odaogongzuo 发表于 2017-9-15 1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6% (19)
 
 
24% (6)  踩
2011051305 发表于 2017-9-15 09:08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这俩不是独立的pool吗? 。。。你再面一个google呗~~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谁说独立的……面了YouTube就不能面Goog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odaogongzuo 发表于 2017-9-15 1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6% (19)
 
 
24% (6)  踩
mikeCjwPku 发表于 2017-9-15 11:07
一样,yt在sbo。其实不存在一不一样的说法,就是同一家公司。拿了offer在整个公司match组。不明白为什么公 ...

YouTube的offer只能在YouTube,google的offer能来YouTube,反向好像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odaogongzuo 发表于 2017-9-15 1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6% (19)
 
 
24% (6)  踩
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文化和gg总部一模一样,没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0)
 
 
0% (0)  踩
mikeCjwPku 发表于 2017-9-15 11:07.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一样,yt在sbo。其实不存在一不一样的说法,就是同一家公司。拿了offer在整个公司match组。不明白为什么公 ...

真的嘛?你知道有人面了youtube然后在整个google match上组的嘛?我问recruiter她好像也是这么说的,但是听语气感觉比较discourage这么做,一直问我是不是对youtube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0)
 
 
0% (0)  踩
zhaodaogongzuo 发表于 2017-9-15 11:15. 1point3acres
谁说独立的……面了YouTube就不能面Google

真的真的吗。。。我是暑假intern面试Google,过了但没去,这学期recruiter就联系我,说是目前只有Youtube有opening。。。真的面了youtube就不能面google了吗~。~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odaogongzuo 发表于 2017-9-15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6% (19)
 
 
24% (6)  踩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1:34
真的真的吗。。。我是暑假intern面试Google,过了但没去,这学期recruiter就联系我,说是目前只有Youtube ...

同一家公司……为啥会让你面两次呢?你也可以问问HR确认一下,然后关于team match, 暑假入职的那一拨,基本都是直接assign的,很多人都没有match这一说。你也可以问问HR,能不能换到general去,我试过……不行,可能看hr吧。其实YouTube挺好的,听说现在GG的增长靠YouTube……不知道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0)
 
 
0% (0)  踩
zhaodaogongzuo 发表于 2017-9-15 11:40
同一家公司……为啥会让你面两次呢?你也可以问问HR确认一下,然后关于team match, 暑假入职的那一拨, ...

对对,recruiter是说如果过了不需要重新面试,好像是可以重新match组但不encourage你这么做的意思。。。嗯嗯先去看看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9-15 1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5% (2407)
 
 
34% (1288)  踩
很好奇deepmind,Google X,无人车这些 和 google 本家 是不是一起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ikeCjwPku 发表于 2017-9-15 11:5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7% (115)
 
 
12% (16)  踩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1:4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对对,recruiter是说如果过了不需要重新面试,好像是可以重新match组但不encourage你这么做的意思。。。 ...

我面的是yt,match我当时也只想去yt,所以只match了yt,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只能在yt内部match,但是建议现在不要担心这个,好好面试。yt在g里面肯定是好组,而且你想做的方向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anari 发表于 2017-9-15 1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0% (10)
 
 
9% (1)  踩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1:34
真的真的吗。。。我是暑假intern面试Google,过了但没去,这学期recruiter就联系我,说是目前只有Youtube ...

哈哈,和楼主一样,也是intern面了没去,现在要我面youtu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0)
 
 
0% (0)  踩
mikeCjwPku 发表于 2017-9-15 11:52
我面的是yt,match我当时也只想去yt,所以只match了yt,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只能在yt内部match,但是建议现 ...

好的,太感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5 1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0)
 
 
0% (0)  踩
nanari 发表于 2017-9-15 11:55
哈哈,和楼主一样,也是intern面了没去,现在要我面youtube

onsite可以组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孤笑客 发表于 2017-9-15 1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50)
 
 
5% (3)  踩
没有区别。Youtube有些组就在Mountain View总部。多品牌战略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anari 发表于 2017-9-16 0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0% (10)
 
 
9% (1)  踩

哈哈可以可以,你确定onsite日期了么?我定的10月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rinkingSprout 发表于 2017-9-16 0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0)
 
 
0% (0)  踩
nanari 发表于 2017-9-16 02:16
哈哈可以可以,你确定onsite日期了么?我定的10月底

这么晚我是九月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dow7429 发表于 2017-9-16 0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48)
 
 
11% (6)  踩
以后想换组的时候,youtube的offer不能换到google其他组,非要换的话得面试,但是google的offer能随便换~(本人问过hr这个问题,得到如是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dow7429 发表于 2017-9-16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48)
 
 
11% (6)  踩
mikeCjwPku 发表于 2017-9-15 11:07
一样,yt在sbo。其实不存在一不一样的说法,就是同一家公司。拿了offer在整个公司match组。不明白为什么公 ...

不是这样的。。。。拿youtube的offer不能match google其他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7-19 15: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