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讲数据科学:AB Test/实验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77|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申请哪些学校] 请问哪些学校的cs master或者项目 目标是就业向或者有利于就业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现在正在写文书中 虽然之前和faculty advisor谈过 以后已经有了大体的选校目标 但突然想起来当时只注意的是学校的cs 好不好与rank 问题因此 在这里请问一下都知道 哪些学校的cs master 目标是就业向或者有利于就业的么

我也会根据大家的回答 做个总结的 我的帖子补充这里 这样大家都能看见了 谢谢大家了


ps:附上我大概会申请的学校
现在觉得一定会申请的
UIUC, Cornell,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T—​Austin,   UCSD,Columbia. 1point3acres.com/bbs
USC (advisor 说不安全 不建议申请,但还是想申请 看以前的经验貌似挺好申的 作为保底? 虽然 被cs 的老师批评了。。)
Brown, Rice, UCI, Flordia, Chicago    UCB(有点难度 纠结 觉得一般会被拒)
纠结的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ize=14.6667px]advisor 说不安全 不建议申请  )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 NCU-—​Chapel Hill,Duke University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这里面现在我觉得能作为保底的有 USC 和 [size=14.6667px] [size=14.6667px]Flordia, 其余的 都觉得有点危险 所以也会考虑几所保底的的 谢谢大家啦





补充内容 (2017-10-12 14:17):

谢谢大家~ 下面是总结 1)cs master基本都是就业导向的
2)Brown, Rice, UCI, Flordia, Chicago(也不是很安全这几个不是就业热门学校)
Brown和Rice这种级别的学校FLAG肯定去,而且系小的话内耗少,容易过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7-10-12 14:18):
容易过简历。而且Brown CS的招生标准很高,都很厉害,也是传统2年那种项目,找工作优势太大了。
3)  UCI新开的MCS项目是就业向的 然后学校附近也很容易找工作 去的公司也很不错
nec0234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7-10-12 12:29
我,加州high-tech的recruiter,我想不出来我为啥要抽时间去brown,当然除非我是brown校友.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当然,Rice ...

嗯嗯这个我是理解的,但是Brown和rice往年找工作的情况确实很牛逼啊,特别是Brown,LinkedIn上Brown的software engineer求职排名都排到第一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ec02349 发表于 2017-10-12 12:09
但是Brown和rice几乎算是除了那几所最厉害的学校以外就业情况最好了的吧

我,加州high-tech的recruiter,我想不出来我为啥要抽时间去brown,当然除非我是brown校友

当然,Rice 有空还是可以去去的,学校没问题,但他的cs dept 太小了,不知道去一次值得不值得.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这样的故事合情合理吧?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cs master基本都是就业导向的 2)Brown, Rice, UCI, Flordia, Chicago   这几个不是就业热门学校, FYI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nec0234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7-10-12 12:05
1)cs master基本都是就业导向的 2)Brown, Rice, UCI, Flordia, Chicago   这几个不是就业热门学校,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但是Brown和rice几乎算是除了那几所最厉害的学校以外就业情况最好了的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drianliu72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7-10-12 12:29
我,加州high-tech的recruiter,我想不出来我为啥要抽时间去brown,当然除非我是brown校友.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当然,Rice ...

事实是Brown和Rice这种级别的学校FLAG肯定去,而且系小的话内耗少,容易过简历。而且Brown CS的招生标准很高,都很厉害,也是传统2年那种项目,找工作优势太大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zviee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UChicago附近貌似也不是辣么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ptior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迫症一下: 简写是UNC不是NC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7-10-11 20:29
我,加州high-tech的recruiter,我想不出来我为啥要抽时间去brown,当然除非我是brown校友. 1point3acres.com/bbs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当然,Rice ...

因为recruiter想着反正公司报销顺便去东部玩一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uthcg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7-10-12 13:37
因为recruiter想着反正公司报销顺便去东部玩一玩。。。。

只考虑 玩,没业绩 如何晋升?.1point3acres缃

补充内容 (2017-10-12 13:48):
招收的人少 绩效低,业绩就不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why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UCI新开的MCS项目是就业向的,今年第一年开,一年的项目。这边CS找工作貌似都不错的,认识的学长学姐去的公司都不差,可以了解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laineDing0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下面是总结 1)cs master基本都是就业导向的 2)Brown, Rice, UCI, Flordia, Chicago(也不是很安全这几个不是就业热门学校)Brown和Rice这种级别的学校FLAG肯定去,而且系小的话内耗少,容易过简历。而且Brown CS的招生标准很高,都很厉害,也是传统2年那种项目,找工作优势太大了。3)  UCI新开的MCS项目是就业向的 然后学校附近也很容易找工作 去的公司也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laineDing0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易过简历。而且Brown CS的招生标准很高,都很厉害,也是传统2年那种项目,找工作优势太大了。3)  UCI新开的MCS项目是就业向的 然后学校附近也很容易找工作 去的公司也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laineDing0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zviee 发表于 2017-10-12 12:48
我只知道UChicago附近貌似也不是辣么安全……

好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laineDing0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ywhy9 发表于 2017-10-12 13:52
UCI新开的MCS项目是就业向的,今年第一年开,一年的项目。这边CS找工作貌似都不错的,认识的学长学姐去的公 ...

嗯嗯 好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p_1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tlanta也不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9 02: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