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卖车经历分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322|回复: 25
收起左侧

磨根stan lee昂赛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0-13 1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7(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 - 校园招聘会 - Onsite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首先感谢这个贴这个贴的po主,好不容易才从地里找出这个两个今年的磨根昂赛面经,所以我也贡献一下今天下午刚面完的吧。

今天这轮一共十几个人,一个白人小哥一个黑人小哥两个国人(算上我自己)剩下的全部都是印度大哥大姐,这个组合还是很pc的。

上来先大概一小时分享会,略。

第一轮印度大叔,上来先让帮他钩完那个评分表上觉得懂的知识点。然后给了个list上面有十来题算法题,几乎都是里扣easy的题,让挑一道做。挑了买股票。写完了让再挑一道做。挑了反转链表。写完了让再挑一道做。挑了数1(比特)。然后就不让继续挑了。然后就根据刚刚钩了的所有知识点几乎全都问了一遍,几十个问题,涵盖java各种典型面试题javascript各种典型面试题,问得还是十分的细的。然后最后剩两三分钟又问了几个behavior的问题,遇到什么困难怎么解决工作的时候组有多大之类的,几乎是赶着时间就答完了。.1point3acres网

第二轮应该还是印度大叔,问了15分钟java多线程,什么是同步,同步的对象哪里block哪里不会block,问得超细。然后问了10分钟处理异常。然后问了10分钟数据结构,就是基本描述一下各种不同的数据结构。然后问了10分钟各种排序算法和时间复杂度,让写了伪代码后来觉得时间不够就给了例子让口头跑一遍过程。最后看着简历问了下web相关的东西,architecture和design,还有sql之类的。.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第三轮国人大哥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先自我介绍一遍,然后开始问算法。问了一道里扣五四二,然后问了一道二叉树层序遍历。接着就是简单问了下Java 8特性还有unix命令什么的。最后就是问简历了。

我也不知道过还是不过,如果挂我觉得十有八九是挂在第二轮多线程没解释清楚。银行的面试跟tech公司的面试画风果然不太一样,感觉就有点像国内的面试了,题刷得好不好不占大头,总之就是看你到底懂多少东西和做过什么东西,深度和广度都有考虑到。

以上,求过。




补充内容 (2017-10-26 06:59):
几个一起去的印度小哥刚刚收到了拒信。。害怕。。

补充内容 (2017-11-16 11:10):
已挂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56 收起 理由
汤包喵 + 3 宝宝我也跪了...难过
jhu4 + 3 给你点个赞!
candy_shmily + 5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脸书电面
下一篇:脸家10.12 Uday 跪经
我的人缘0
jixiang 发表于 2017-10-13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报的是哪个t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10-13 2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90% (9)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 (1) 【我投】
请问楼主是海投还是内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0-13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10-13 21:45
请问楼主是海投还是内推?

学校的网站上投的,第一轮是on camp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0-13 2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ixiang 发表于 2017-10-13 21:40.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楼主报的是哪个team?

好像不分team,就是technology devi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snewbie 发表于 2017-10-18 0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咦居然被感谢了,开心... 感觉银行特别喜欢问多线程,然而我全都用“没上os课我大概瞎扯扯我知道的概念吧”糊弄过去了
我感觉如果有一轮非常strong的话应该有offer的,我当时是第一轮dim sum做得很好,第二轮REST web service虐得我快哭了,但最后据说dim sum大叔力挺于是当天下午就发了offer....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祝lz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hu4 发表于 2017-10-31 1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有follow up吗??我是那个倒霉的onsite被reschedule到不知道哪里去的孩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0-31 1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hu4 发表于 2017-10-31 11:21
楼主有follow up吗??我是那个倒霉的onsite被reschedule到不知道哪里去的孩子啊

蛤蛤并没有,上周五发了邮件问说还在review,然而上周三的时候同一天去的印度同学都收到拒信了,估计就是waitlist在等坑了吧。你有联系上hr吗?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hu4 发表于 2017-10-31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并没有 hr根本不回我 非常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1 0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hu4 发表于 2017-10-31 13:53
并没有 hr根本不回我 非常难过

你可以试试那个itcampusny的邮箱,我就是发那里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d_xixi 发表于 2017-11-1 0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一同去的印度小哥收到offer你才应该害怕,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hu4 发表于 2017-11-1 04: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1 00:21
你可以试试那个itcampusny的邮箱,我就是发那里去的

好的我改天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hu4 发表于 2017-11-4 04: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1 00:2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你可以试试那个itcampusny的邮箱,我就是发那里去的

我还没来的急发邮件呢...结果等来下周四的onsite! 他们真的很喜欢在周五发onsite的邀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TD2014 发表于 2017-11-4 04: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2) 【我投】
请问楼主java多线程和同步的问题该怎么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4 08: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hu4 发表于 2017-11-4 04:22
我还没来的急发邮件呢...结果等来下周四的onsite! 他们真的很喜欢在周五发onsite的邀请啊
. from: 1point3acres
Cong! 祝offer! 如果你收到offer了求告知一下,我已经等了整整三个星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hu4 发表于 2017-11-4 1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4 08:21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Cong! 祝offer! 如果你收到offer了求告知一下,我已经等了整整三个星期了。。

好的0A0...! 也祝你好运拿到offer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ssyhann 发表于 2017-11-4 1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4 08:21.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Cong! 祝offer! 如果你收到offer了求告知一下,我已经等了整整三个星期了。。

一般没秒拒就大可能offer啊,我当时也等了三周多,一起去面试的小伙伴在之前都陆续收到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6 06: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essyhann 发表于 2017-11-4 12:06
一般没秒拒就大可能offer啊,我当时也等了三周多,一起去面试的小伙伴在之前都陆续收到拒信

感谢分享下周就是三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ssyhann 发表于 2017-11-6 07: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erman917 发表于 2017-11-6 06:29
感谢分享下周就是三周多了

我当时一点都没催他们。反正不管拒信还是offer都会通知你,没消息就是好消息。祝你顺利拿到offe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sura23 发表于 2017-11-10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请问第一轮分享会聊些什么啊?.1point3acres网
. 1point3acres
我很不擅长这种在一群人里面自我表现的场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1 14: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