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364|回复: 19
收起左侧

统计 master第二次选校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oldfox 发表于 2017-10-30 14: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Stat/Biostat].[18Fall].MS.AD.Top30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数模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统计本科,没有什么牛的科研经历,就是一些课程项目和建模比赛 还有一个短暂的数据分析实习
    现在自己的定位选校
    彩票(情怀):杜克 威斯康辛-google 1point3acres
    冲刺: 密歇根 普渡 耶鲁
    主申: UIUC UCD RICE BU 哥大 明尼苏达 UFL
    保底:Rugters GWU
    不知道现在的定位有没有偏高? 求地里的小伙伴们帮忙参考下提提建议


    上一篇:海外水硕18FALL 统计PhD 求定位
    下一篇:18Fall ECE转CS混申定位帖
    我的人缘0
     楼主| oldfox 发表于 2017-10-31 1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求不沉,求建议!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oothhe 发表于 2017-11-12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情怀杜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今天交申请了没 发表于 2017-11-12 2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今天交申请了没 发表于 2017-11-12 2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不好意思楼主不知道我怎么操作的发了上一条.....我听一个在维斯康星的朋友说 WISC统计系华人掌权狂爱名校生(基本我觉得就是清北科那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iurisy 发表于 2017-11-12 21: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18Fall STAT 感觉楼主选校挺好的吧,我其他条件和你差不多,是双非,保底的信息会再往下一个档次,但我决定楼主出身比我好一些,没有必要再降低保底了。
    另外:弱弱的问一下楼主,普度那么难申请吗? 要放在冲刺,还是我对他的定位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2 2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toothhe 发表于 2017-11-12 20:43
    同情怀杜克。。。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哈哈,一起加油,祝人品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2 2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今天交申请了没 发表于 2017-11-12 20:51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不好意思楼主不知道我怎么操作的发了上一条.....我听一个在维斯康星的朋友说 WISC统计系华人掌权狂爱名校生 ...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嗯,我也听说了,所以就放在情怀校里,当彩票吧……不知道其他的定位是否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2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qiurisy 发表于 2017-11-12 21:03
    同18Fall STAT 感觉楼主选校挺好的吧,我其他条件和你差不多,是双非,保底的信息会再往下一个档次,但我决 ...

    普渡好像听说收人迷之标准,不过我看了下去年的录取贴,好像有些背景相似的录了,今年也就想试试。 希望能有好结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今天交申请了没 发表于 2017-11-12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2 21:24. 1point 3acres 论坛
    嗯,我也听说了,所以就放在情怀校里,当彩票吧……不知道其他的定位是否合理~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我也是18fall....不过申生统....感觉我要是您我也这么申...反正我现在的申请策略就是:找到两三个很稳的并且如果我真的只有这个学校我也会去的保底之后,剩下来的看上的就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Y123 发表于 2017-11-12 21: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5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0% (1) 【我投】
    看了楼主的定位 我感觉我要悲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2 2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Y123 发表于 2017-11-12 21:42.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看了楼主的定位 我感觉我要悲剧啊。。。

    我中介觉得我定位有点偏高,所以感觉还是挺慌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2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今天交申请了没 发表于 2017-11-12 21:42.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我也是18fall....不过申生统....感觉我要是您我也这么申...反正我现在的申请策略就是:找到两三个很稳的 ...
    .1point3acres网
    是的,保底校能保住就行,在不失学的情况下想冲就冲冲看,说不定有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Y123 发表于 2017-11-12 2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5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0% (1) 【我投】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2 22:36
    我中介觉得我定位有点偏高,所以感觉还是挺慌张

    我觉得你的定位还蛮保守的。和你比我的选校太激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osywwj 发表于 2017-11-18 1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情况跟lz差不多,不过我是数学系的,应该算劣势了,不过BU难申请么?以这个背景应该不用放在主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oldfox 发表于 2017-11-18 17: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Rosywwj 发表于 2017-11-18 10:22
    情况跟lz差不多,不过我是数学系的,应该算劣势了,不过BU难申请么?以这个背景应该不用放在主申吧?

    bu不知道难度如何,我感觉主申偏保底。 我看你定位里有UNC和TAMU,这两个应该难度都不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osywwj 发表于 2017-11-20 15: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nc应该就是彩票了,一直搞不明白tamu要不要雅思成绩呢?网申的时候只有填写托福分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z20100515 发表于 2017-11-21 2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各位大神,美国硕士申请,每个学校只能申请一个专业吗?可以同时申请两个以上专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eylzm 发表于 2017-12-23 1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18 Fall Stats,UMich和普渡会比哥大难申一个level的么,还以为是同个层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zhhan 发表于 2017-12-24 18: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1) 【我投】
    yale应该是彩票了。。看往年地里的数据录的都是3.9+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3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