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有什么站立式办公桌推荐?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4231|回复: 32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MS vs. Airbnb 实习Offer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ShadowW 发表于 2017-11-1 07: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7(7-9月)-[]CS本科+<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General实习@Airbnb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拿到MS和airbnb的实习offer,MS是AI+R group的,airbnb今天刚拿到分组什么的也要三月。求大家给一点建议. 1point3acres
我自己对ML/AI 方面蛮感兴趣的所以觉得MS的这个组很好,但是同时也对湾区充满向往hhh,跪求大家给点意见!

因为今天刚拿到airbnb offer ms ddl 就是明天关于这个情况 大家有什么建议么?应该尝试延长一下offer ddl么?谢谢大家了!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7-11-2 06:54):
要到了一个两天的extension 多一点时间可以考虑了!

补充内容 (2017-11-3 23:18):
最后决定选择airbnb,谢谢大家的建议!!!!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iyybpatrick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哑虎电面
下一篇:我们付钱店面一
我的人缘0
wtcupup 发表于 2017-11-1 07: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2%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88% (7) 【我投】
楼上的还一本正经地给楼主提意见...没看出这是炫耀帖嘛 哈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odby 发表于 2017-11-1 07: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还是airbnb吧,说不定能赶上上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Owenli20 发表于 2017-11-1 13: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好的组好的manager + 一般的公司 >> 好的公司 + 一般的组一般的manager. from: 1point3acres
如果你确定微软的组好,无脑选微软。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补充内容 (2017-11-1 13:55):.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版上可能new grad比较多,心中对公司有个排档,有的时候过高地估计呃有没有午饭 office装修是不是fancy这些无所谓的东西(尤其是对于实习生)。但真正工作几年的都知道你每天跟什么人一起做什么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adowW 发表于 2017-11-1 07: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7-11-1 07:33
延长也肯定到不了三月了。。我也觉得AI group挺好的。。具体还看楼主自己各方面综合的考虑吧。。

其实就是延长几天,至少多一点点时间去考虑一下。因为是现在只有24个小时得决定去不去ms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ustOneLastDanc 发表于 2017-11-1 09: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adowW 发表于 2017-11-1 07:42
怎么炫耀了。。(一脸懵逼.jpg)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据我了解Airbnb实习(SDE)没有做AI/ML的,只有Data Scientist有一些。

Airbnb SDE实习最有可能的是改一点产品,做一些internal framework。楼主可以自行考虑。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实习最主要的是之后你的简历上可以怎么写,是做过有关ML/AI, 还是有关software的,无好坏之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7-11-1 07: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延长也肯定到不了三月了。。我也觉得AI group挺好的。。具体还看楼主自己各方面综合的考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ndy_ 发表于 2017-11-1 0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vote for airbnb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ardenAAA 发表于 2017-11-1 07: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要我肯定去微软AI了,abb现在火是因为没上市,大家想去捞一把。
上不上市和实习生关系不大,除非你想着拿return回来再等着上市,这就想的太远了。
技术上,微软应该完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adowW 发表于 2017-11-1 07: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tcupup 发表于 2017-11-1 07:39
楼上的还一本正经地给楼主提意见...没看出这是炫耀帖嘛 哈哈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怎么炫耀了。。(一脸懵逼.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aylorty 发表于 2017-11-1 07: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肯定airbnb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adowW 发表于 2017-11-1 09: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ustOneLastDanc 发表于 2017-11-1 09:19
据我了解Airbnb实习(SDE)没有做AI/ML的,只有Data Scientist有一些。.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Airbnb SDE实习最有可能的是改 ...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嗯嗯我觉得你说的蛮有道理的,主要是很多人也会说实习需要在意公司的未来,在这个公司fulltime的可能性及待遇,所以让我觉得很纠结。。。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ixiang5 发表于 2017-11-1 0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22%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78% (8) 【我投】
个人投airbnb +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rry 发表于 2017-11-1 10: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路过给起床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arlgrey 发表于 2017-11-1 1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软软的AI+R是个超级大的org,如果只是知道在这个大org下,没有任何信息量,你的实习干啥都有可能
你不说具体的组,谁也不知道干啥.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adowW 发表于 2017-11-1 1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arlgrey 发表于 2017-11-1 10:22
软软的AI+R是个超级大的org,如果只是知道在这个大org下,没有任何信息量,你的实习干啥都有可能
你不说具 ...

我面试的有bing,cortana和cntk组得人,应该是这三个中的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nwa 发表于 2017-11-1 1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无脑airbnb,差距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7-11-1 1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93% (5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7% (5) 【我投】
fnwa 发表于 2017-11-1 10:40
无脑airbnb,差距太大了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好airbnb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7-11-1 1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41% (7)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9% (10) 【我投】
感觉组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因素,如果你是那种一心搞AI算法机器学习的人,如果airbnb没有合适的组,那毫无疑问去MS做AI(MS的AI实力还是很强的)

不过airbnb大体上是比MS更有活力发展更快的,虽然做的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能否接受风险就看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lence994 发表于 2017-11-1 1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2) 【我投】
超喜欢airbnb的office 饭也不错 投airbnb一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18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