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卖车经历分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6037|回复: 41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20分钟前刚签了offer,20分钟后立马来新offer...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cassie_huang 发表于 2017-11-2 0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7(10-12月)-[17]CS硕士+3个月-1年 - Other|BayArea 码农类General全职@Walmart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事情是这样的,WePay offer催得紧,周五就ddl了,package一般但是好在base还不错,组也不错。

上周五面walmart,一直没消息,觉得要凉了,然后就今天签了WePay的offer letter刚发过去。

就在这时,walmart来了,说我们给你reopen一个岗位,但是offer letter没出,只是先告诉你决定给你offer。

求问,在这个期间,一个公司的paperwork没有正式开始做,background check啥的都没开始,毁的话行得通吗,或者跟公司说,没到ddl,我再犹豫两天,可以吗。。。. from: 1point3acres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7-11-2 03:20):
都是命都是命。。。. 1point 3acres 论坛

补充内容 (2017-11-2 03:57):
谢谢大家,大局已定了,从gain experience的角度还是想WePay好一点,毕竟刚被chase收购,系统规模要扩大。

补充内容 (2017-11-2 03:58):
Walmart是在湾区的Walmart, 不属于具体的哪个department,属于建一个通用的platform给walmart各个子系统提供数据服务,个人觉得偏向eCommerce,面试的人title都放在walmartLab下

补充内容 (2017-11-2 03:59):
当初面Walmart smart pricing team也是和他们的director聊得不错,烙印的话不知道,面试中都没碰到,感觉还不错,但是既然说是reopen position,我还是不麻烦他们了,keep in touch吧

补充内容 (2017-11-3 07:55):
WalmartLab offer细节来了,130k base + 16% bonus + 20k equity/year + 20k signon
WePay: 132 base + 10% bonus + no equity + 10k signon
. 1point 3acres 论坛
补充内容 (2017-11-3 07:58):
两家都sponsor h1b

上一篇:FB的面试是不是很少问简历
下一篇:NVIDIA发给我这封信是啥意思?
我的人缘0
wcat 发表于 2017-11-2 03: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感觉还是wepay好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xie 发表于 2017-11-2 0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就当锦鲤贴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ibara_CC 发表于 2017-11-2 0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请问楼主的walmart offer是sam's tech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92921 发表于 2017-11-2 0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越早通知公司越好,别浪费别人的时间啊
签了再撕的情况也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TD2014 发表于 2017-11-2 03: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2) 【我投】
wepay我觉得还是挺好的。楼主能分型一下面经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sunsun123987 发表于 2017-11-2 03: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8)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姑娘你答应了我们报wepay pkg的啊~~出bug您也不补上数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nsicheng 发表于 2017-11-2 0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锦鲤贴233333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assie_huang 发表于 2017-11-2 0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unsun123987 发表于 2017-11-2 03:27
-google 1point3acres姑娘你答应了我们报wepay pkg的啊~~出bug您也不补上数字

好好好,在这里先报一下,base 132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sunsun123987 发表于 2017-11-2 0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8)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assie_huang 发表于 2017-11-2 03:28
好好好,在这里先报一下,base 132k

谢谢您嘞~bonus啊股票啊signon啥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assie_huang 发表于 2017-11-2 0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unsun123987 发表于 2017-11-2 03:30
谢谢您嘞~bonus啊股票啊signon啥的呢

其他的有,也就是一点点打发人的,几乎没有 T_T, bonus年是10%, signon 10k, 没有equi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rooned 发表于 2017-11-2 0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慎重,沃尔玛难道比wepay好嘛?132k的package很可以了。。。如果以后还是要去wepay,现在发这个邮件真的不太好吧,别发了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assie_huang 发表于 2017-11-2 0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arooned 发表于 2017-11-2 03:31
慎重,沃尔玛难道比wepay好嘛?132k的package很可以了。。。如果以后还是要去wepay,现在发这个邮件真的不 ...

恩, 我觉得我还是默默宛拒walmart好了,毕竟他们说reopen position,感觉以后过去也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sunsun123987 发表于 2017-11-2 0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8)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assie_huang 发表于 2017-11-2 03:31
其他的有,也就是一点点打发人的,几乎没有 T_T, bonus年是10%, signon 10k, 没有equity

好的!我也觉得要lz要三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kwwind 发表于 2017-11-2 0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95% (2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 (1) 【我投】
超市全是烙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rooned 发表于 2017-11-2 0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assie_huang 发表于 2017-11-2 03:32.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恩, 我觉得我还是默默宛拒walmart好了,毕竟他们说reopen position,感觉以后过去也是可以的

不知道lz的walmart是哪个,如果是sam's tech(BENTONVILLE, AR)的话,据我所知,pkg有点低,跟你的wepay应该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inlan940713 发表于 2017-11-2 0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ams club据我所知7w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飞天小女鬼 发表于 2017-11-2 03: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mmm遇见熟人了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感觉wepay不错啊,别想太多,我觉得你只是遇到这种签了offer又来一个自己没机会比较衡量的情况所以有点不甘心吧,你就想想其实walmart早来了你多半也是做一样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smineyzy 发表于 2017-11-2 04: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哇啊我就当求个锦鲤, 希望我也能拿个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xie 发表于 2017-11-2 0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对了lz 我当时去ghc和walmart elabs的人聊了 他们好像不sponsor h1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1 03: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