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了,八卦下什么是好的manager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148|回复: 19
收起左侧

[OPT] OPT EXTENSION期间跳槽前回国一趟 需要先更新雇主信息拿新I20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yaimee0527 发表于 2017-11-13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18)
 
 
5% (1)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yaimee0527 于 2017-11-13 22:37 编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各位大大好~
我处于OPT STEM EXTENSION期间,然后最近刚拿到一个新offer,已经谈好了12月入职。在入职前我决定要先回国一趟(不想用年假)。我知道这会属于失业期但是因为STEM本来就有150天失业期,我觉得用掉十几天没啥问题。但问题是我需要在回国前先找学校报告,更新I983,然后要到新的I20再回国吗? 还是可以选择回来了之后入职了再去跟学校报告? 学校办事巨慢就是不知道一个星期内能不能要得到。。。求各位有相同经验的同学们给点建议,谢谢!

上一篇:Thesis pending post opt 申请问题
下一篇:被laid off后的H1B 非pp transfer 不完全 timeline
我的人缘0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1650)
 
 
27% (620)  踩
可以。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aimee0527 发表于 2017-11-14 03: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18)
 
 
5% (1)  踩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3:04-google 1point3acres
可以。字数字数字数。

啊阿矾大大回我了!!激动!!
. 1point 3acres 论坛
我刚刚翻到你之前回另一个人的帖子,所以具体操作就是:
1. 回国前先向学校上报我这份工作的end date然后上传有final review的I983
2. 回国之后回来带着EAD,I20还有offer letter过海关
3. 回来了先入职,然后十天内向学校上报新东家以及上传新的I983

是这样就没任何问题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1650)
 
 
27% (620)  踩
本帖最后由 阿矾 于 2017-11-14 03:25 编辑
yaimee0527 发表于 2017-11-14 03:20
啊阿矾大大回我了!!激动!!

我刚刚翻到你之前回另一个人的帖子,所以具体操作就是:

对。

入境的时候【别】主动把 EAD 卡拿出来;
问啥说啥,不问不说。 他想起来问你要了再给;没问你要就当没这回事。

不主动出示EAD卡,前台海关人员一般直接就放你过了。
主动出示EAD卡,前台看不到你完整的SEVIS记录,还得扔给后台的同事二次检查看你的SEVIS,烦得一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aimee0527 发表于 2017-11-14 0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18)
 
 
5% (1)  踩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3:23.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对。

. 1point3acres入境的时候【别】主动把 EAD 卡拿出来;

你这个‘对‘简直就是我的定心丸!嗯嗯我一定听从你的意见不主动出示EAD!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1650)
 
 
27% (620)  踩
yaimee0527 发表于 2017-11-14 03:26
你这个‘对‘简直就是我的定心丸!嗯嗯我一定听从你的意见不主动出示EAD!再次感谢!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你懒一点入境美国后再搞123也没问题……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SEVIS就是你的个人档案,你爱啥时候更新就啥时候更新,问起来能自圆其说就行。那个“10天”的规定不过是让学生拖延更新地别太过分了;你隔半年才想起来更新,国际生办公室也没法把你怎么样,拖再晚他都得帮你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673650096 发表于 2017-11-14 03: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72)
 
 
7% (6)  踩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3 14:30
你懒一点入境美国后再搞123也没问题……

SEVIS就是你的个人档案,你爱啥时候更新就啥时候更新,问起来 ...

麻烦问一下 那opt回来的时候,海关问你来干嘛的你该怎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安安1329 发表于 2017-11-14 04: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35)
 
 
5% (2)  踩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3:30
你懒一点入境美国后再搞123也没问题……

SEVIS就是你的个人档案,你爱啥时候更新就啥时候更新,问起来 ...

求问,不主动拿出ead卡的话,他问你opt回来干啥你说什么?而且一般会问些什么问题?今年opt期间续签f1,过海关有点虚,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1650)
 
 
27% (620)  踩
本帖最后由 阿矾 于 2017-11-14 04:46 编辑
673650096 发表于 2017-11-14 03:38
麻烦问一下 那opt回来的时候,海关问你来干嘛的你该怎么说啊。。。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又没让你骗人,让你装死而已……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他一般不会这么问“你opt来干嘛”

他会这样问:“你OPT啊?”
你:“嗯,对”
如果他接着问:“那你EAD呢?”
你再掏EAD。
他再继续问“你来干啥?”.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再掏offer letter说“我在xxx工作。”

他戳一下你动一下……没问你要,你就装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4: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1650)
 
 
27% (620)  踩
本帖最后由 阿矾 于 2017-11-14 04:46 编辑
安安1329 发表于 2017-11-14 04:10
求问,不主动拿出ead卡的话,他问你opt回来干啥你说什么?而且一般会问些什么问题?今年opt期间续签f1, ...

又没让你骗人,让你装死而已……

他一般不会这么问“你opt来干嘛”

他会这样问:“你OPT啊?”
你:“嗯,对”.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如果他接着问:“那你EAD呢?”
你再掏EAD。.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他再继续问“你来干啥?”
你再掏offer letter说“我在xxx工作。”

他戳一下你动一下……没问你要,你就装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4: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1650)
 
 
27% (620)  踩
安安1329 发表于 2017-11-14 04:10
求问,不主动拿出ead卡的话,他问你opt回来干啥你说什么?而且一般会问些什么问题?今年opt期间续签f1, ...

虚啥……我OPT期间反复出境4次了……两次机场两次加拿大边境……屁事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673650096 发表于 2017-11-14 04: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72)
 
 
7% (6)  踩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3 15:35
又没让你骗人,让你装死而已……

他一般不会这么问“你opt来干嘛”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所以其实就是什么都不说等他问你啊 Make sense 谢啦

如果他问你你是学生么?那你该怎么回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1650)
 
 
27% (620)  踩
673650096 发表于 2017-11-14 04:48.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所以其实就是什么都不说等他问你啊 Make sense 谢啦

如果他问你你是学生么?那你该怎么回答 ...

你就说“I'm on student Visa”就行了。

你I20都掏给他了他不会问你这种智障问题的。他可能会问“你还在上学吗?”那你回“我在OPT”就行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673650096 发表于 2017-11-14 04: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72)
 
 
7% (6)  踩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3 15:52
你就说“I'm on student Visa”就行了。

你I20都掏给他了他不会问你这种智障问题的。他可能会问“你还 ...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因为我暑假CPT的时候他每次都问这个问题。仔细想想CPT应该是要在上学。。。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安安1329 发表于 2017-11-14 0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35)
 
 
5% (2)  踩
阿矾 发表于 2017-11-14 04:36
虚啥……我OPT期间反复出境4次了……两次机场两次加拿大边境……屁事没有。。

谢谢啦 我明白了 不要方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希小腊 发表于 2017-12-11 08: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191)
 
 
8% (18)  踩
同OPT extension...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最近准备换工作,还在谈入职时间,又要搬到新的州,好多东西要弄烦的一比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所以讲道理,可以先离职,搬家啥的弄完,再入职,然后联系学校,填新的983,后面的按照学校要求走就行了(新i-20,7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arebels22 发表于 2018-4-4 08: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opt extension 如果半年都忘了和学校report 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offerad 发表于 2018-4-12 1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6% (13)
 
 
13% (2)  踩
求问楼主最后怎么操作的?同stem OPT跳槽期间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aimee0527 发表于 2018-4-24 2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18)
 
 
5% (1)  踩
qofferad 发表于 2018-4-12 12:15
求问楼主最后怎么操作的?同stem OPT跳槽期间回国~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最后就直接回去了~然后回来的时候拿着第一份工作的offer(因为海关看着SEVIS问我在哪里工作但是我还没汇报我的新工作给学校)。我回来之后入职了才更新的I983给学校。根本没啥问题哦!只要注意不要超过失业期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7-22 05: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