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如何最大化利用career fair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前Google华人高管创立
面试offer一键直通
Leap.ai助你进入热门独角兽
查看: 558|回复: 9
收起左侧

[general网申|邮寄|付费|截止日期-不是各个学校的] 【成绩单递送的相关问题,求大佬相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Freddy 发表于 2017-11-14 1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42)
 
 
4% (2)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求教大佬: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1.之前托福国内考试,NEEA填了免费的四所,我怎么才能看到是否送到了对方学校啊?
2.我看到NEEA里,给了ETS的账号,但是不能拿NEEA的密码登录ETS啊,这怎么解?
3.继续送成绩(T和G)我是用ETS还是NEEA呢,而且之前免费NEEA送托福时,学校选项里很多就没有送的单位啊,只要选对送分的code就可以了吧?
4.12.3号有场GRE,准备当天填送分单位,这样能赶上12.15的DDL吗?


万分感谢!

上一篇:OSU申请,要求上传护照?
下一篇:UPENN的EE第一轮和第二轮到底啥差别啊
我的人缘0
 楼主| Freddy 发表于 2017-11-14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42)
 
 
4% (2)  踩
自己顶一下,急……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lhouetteDing 发表于 2017-11-14 1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71)
 
 
7% (6)  踩
1. 据我所知,看不到,至少ETS官网看不到的,有可能在学校的网申页面也可以看到;
2. 两个账号不一样的
3. T送分还是用你报名的NEEA,G要到ETS的官网(ETS的账号在GRE NEEA有)送分;
4. 看情况,还是可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Freddy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olandaWang 发表于 2017-11-14 18: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84)
 
 
7% (7)  踩
补充一下楼上,第四点,我个人觉得不一定能行...因为你要等aw成绩,等ets寄送成绩。这个过程至少留15个工作日才比较保险,而你的时间明显不够...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Freddy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tromg 发表于 2017-11-14 18: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328)
 
 
11% (42)  踩
12.03的几乎赶不上12.15送到。
但是这种成绩应该可以往后延的吧,具体问问小蜜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Freddy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tromg 发表于 2017-11-14 18: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328)
 
 
11% (42)  踩
第一个问题,有的学校分送到了会变状态,有的学校不变,具体看系统说明还有问小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ttlegrey 发表于 2017-11-14 19: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AW都是两周左右出分的,我觉得够呛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reddy 发表于 2017-11-14 2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42)
 
 
4% (2)  踩
谢谢各位,问题已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int 发表于 2017-11-28 0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61)
 
 
3% (2)  踩
露珠,请问你GRE出分的问题有问过小秘嘛?是否可以在deadline后update呢?.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reddy 发表于 2017-11-28 0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42)
 
 
4% (2)  踩
Rint 发表于 2017-11-28 00:22
露珠,请问你GRE出分的问题有问过小秘嘛?是否可以在deadline后update呢?

看学校网站吧,有的就写了,没写的你可以再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9-24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