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申请美国PHD全奖经验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778|回复: 28
收起左侧

脸家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e5399014 发表于 2017-12-2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3% (27)
 
 
6% (2)  踩

2017(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博士 实习@Facebook - 内推 - 技术电面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11月9号两轮背靠背
第一轮,两个interval array的交集, 先用2 pointer做的,follow up,改binary search,code都写出来了,complexity分析错了,因此导致后面加面。
第二轮,破庙忒神的变种,里口山灵衣,分析分析space和time。
11月17号收到HR回复要加面
12月1号加面一轮
移灵,给一个interval array和一个target interval,求前者覆盖后者最小的区间集,跌跌爬爬经提示写完,估计没戏了。
-google 1point3acres

上一篇:数据砖块店面
下一篇:灵应今天的电面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我的人缘0
dunan00001 发表于 2017-12-2 14: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35)
 
 
7% (3)  踩
加面题 能详细解释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ychin 发表于 2017-12-2 14: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1% (242)
 
 
18% (54)  踩
interval你怎么做binary sear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et_bits 发表于 2017-12-2 17: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40% (2)
 
 
60% (3)  踩
马克一下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5399014 发表于 2017-12-3 0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27)
 
 
6% (2)  踩
dunan00001 发表于 2017-12-2 14:18
加面题 能详细解释下吗?

比如,给[(1,3), (3,5), (3,6),(3,8)] 和 (2, 7), 则输出 [(1,3), (3,8)],基本思路跟里口肆武有点像

21.000+ students read the Road to learn React. The course weaves all the opinionated roadmaps into one roadmap to master React. It gives you all the fundamentals in React. You will build a Hacker News App along the 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5399014 发表于 2017-12-3 04: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27)
 
 
6% (2)  踩
hychin 发表于 2017-12-2 14:40
interval你怎么做binary search??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follow up是一个array小另一个很大,那么就scan小的array,然后在大的里二分查找interval start,找到了再求交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ychin 发表于 2017-12-3 0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1% (242)
 
 
18% (54)  踩
e5399014 发表于 2017-12-3 04:33
follow up是一个array小另一个很大,那么就scan小的array,然后在大的里二分查找interval start,找到了 ...

这个最坏的复杂度还是O(m+n)吧,比如[1,2] [2,3],[3,4],[4,5] 另外一个[1,5],cover住A里面所有的,那你还是要A走一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ychin 发表于 2017-12-3 06: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1% (242)
 
 
18% (54)  踩
对了,另外这个interval array每一个内部是不overlap并且sort的吗?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5399014 发表于 2017-12-3 1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27)
 
 
6% (2)  踩
hychin 发表于 2017-12-3 06:23
这个最坏的复杂度还是O(m+n)吧,比如[1,2] [2,3],[3,4],[4,5] 另外一个[1,5],cover住A里面所有的,那 ...

你是对的,我当时举了这个例子之后,脑子打岔,说复杂度是O(m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5399014 发表于 2017-12-3 1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27)
 
 
6% (2)  踩
hychin 发表于 2017-12-3 06:24
对了,另外这个interval array每一个内部是不overlap并且sort的吗?

sort,但是可能有overl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ouch 发表于 2017-12-13 06: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9% (17)
 
 
10% (2)  踩
lz好人啊 不过第二轮 “破庙忒神的变种” 是什么东东?

Learn React.js, Redux & Immutable.js while building a weather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wantanintern 发表于 2017-12-13 0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3% (53)
 
 
26% (19)  踩
为什么输出[(1,3) (3,8)]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oshining 发表于 2017-12-13 06: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0% (10)
 
 
9% (1)  踩
douch 发表于 2017-12-13 06:20
lz好人啊 不过第二轮 “破庙忒神的变种” 是什么东东?

里特口 思诗留吧 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ouch 发表于 2017-12-13 07: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9% (17)
 
 
10% (2)  踩
goshining 发表于 2017-12-13 06:59
里特口 思诗留吧 字数字数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哥们谢谢啦 难怪人说来这里才知道自己中文不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ouch 发表于 2017-12-13 07: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9% (17)
 
 
10% (2)  踩
第一轮的交集的, 比如在list1 有个interval [1, 4], list2中有个interval [2, 5]交集是[2,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wantanintern 发表于 2017-12-13 07: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3% (53)
 
 
26% (19)  踩
iwantanintern 发表于 2017-12-13 06:49
为什么输出[(1,3) (3,8)]啊
. 1point3acres
啊不好意思没看到这是加面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wantanintern 发表于 2017-12-13 08: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3% (53)
 
 
26% (19)  踩

比如list1有[(1,6),(2,7)], list2 [(2,4) (3,9)] 这种情况return什么呢??很confused.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还有intersection的定义 是必需大的包小的比如 [1,8] [4,6] 还是 [1,6] [4,8] return [4,6]?.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wantanintern 发表于 2017-12-13 08: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3% (53)
 
 
26% (19)  踩
如果一个array可以有overlap  那就既要inter-array search又要intra-array sear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wantanintern 发表于 2017-12-13 08: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3% (53)
 
 
26% (19)  踩
hychin 发表于 2017-12-3 06:23
这个最坏的复杂度还是O(m+n)吧,比如[1,2] [2,3],[3,4],[4,5] 另外一个[1,5],cover住A里面所有的,那 ...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可以解释下为啥是m+n不是m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ajianshi23 发表于 2017-12-13 0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请问,破庙忒神 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8-15 15:4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