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951|回复: 14
收起左侧

[其他] 想问下近似零基础转cs的同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Iwantofferhaha 发表于 2017-12-3 2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你们都申哪些保底的学校呀
miaooooo 发表于 2017-12-3 2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城 水牛城 gwu 吧 还有utd 在纠结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antofferhaha 发表于 2017-12-3 2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oooo 发表于 2017-12-3 20:33
雪城 水牛城 gwu 吧 还有utd 在纠结中

嗯嗯,我也在纠结,主申ee想直接申几个cs 考虑就业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oooo 发表于 2017-12-3 2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Iwantofferhaha 发表于 2017-12-3 20:35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嗯嗯,我也在纠结,主申ee想直接申几个cs 考虑就业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加油~ 准备彻底弃本专业的表示很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笑的勇气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phsics转CS....几乎零基础   我选综排100左右的。。 要是冲好一点的话可能去报个CE 相对减少一点竞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w111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PA够的话  neu usc保底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xfcb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目前在金融行业工作,准备申请18Fall的CS。Boston University好像也可以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ong3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笑的勇气 发表于 2017-12-9 23:13
phsics转CS....几乎零基础   我选综排100左右的。。 要是冲好一点的话可能去报个CE 相对减少一点竞争?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这。。。。我转了EE软走一波CS。。。。没必要这么拼吧咱们physisc还是很有转专业前途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笑的勇气 发表于 前天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nlong30 发表于 2017-12-13 20:52
这。。。。我转了EE软走一波CS。。。。没必要这么拼吧咱们physisc还是很有转专业前途的啊

你也是本科物理  当初没想出国,gpa不高啊 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笑的勇气 发表于 前天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zcxfcb 发表于 2017-12-13 20:26
我也是目前在金融行业工作,准备申请18Fall的CS。Boston University好像也可以申。

怎么想转CS呢? 国内现在金融行业不是一片钱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ong30 发表于 前天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笑的勇气 发表于 2017-12-14 14:47
你也是本科物理  当初没想出国,gpa不高啊 蛋疼

哦哦这么说是的。。。转的这个也和之前的成绩比较有关系,我是觉得可以EE过渡一下的没必要太拼了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ong30 发表于 前天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Cap_13 发表于 2017-12-10 09:04
没选保底……………………

同不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p_13 发表于 前天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nlong30 发表于 2017-12-14 15:08.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同不保。。。

握手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wantofferhaha 发表于 前天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笑的勇气 发表于 2017-12-9 23:13
phsics转CS....几乎零基础   我选综排100左右的。。 要是冲好一点的话可能去报个CE 相对减少一点竞争?

我也是物理 最后还是没申cs的 去了再说吧 申的大部分e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6 01: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