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61|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申请哪些学校] **申请eephd难受的要死…求个辅助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uhao45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科gpa3.23 硕士3.45 都是不知名211学校。硕士专业控制工程但是没干啥跟控制相关的事情…一直跟着老板做杂活。尴尬的是现在主干研究方向一点成果没有 完事只能拿之前企业合作实习时候的成果凑数拿来申请了…想申请ece&ee。走无线网络及传感器系统这一类方向…
研三上决定的要出 然后考t g 目前g 151 168 3的渣分数然后toefl 96 反正也都是拿不出手的东西。这周末再考一次。回头听天由命了。
联系了中介 中介给的学校名单我挨个看挨个找信息 然后感觉一个个都好想去一个个都不要我……目前有印象的。.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伦斯勒理工 宾州州立 俄亥俄州立 西北大学 rice  duke  明尼苏达 ucsb……(;
Mitochondria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转CS 硕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hao45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好像没发全……想来个好心人拍醒我帮忙给个大提建议。也快到提交期了 感觉自己这就是个笑话(;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hao45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12-5 01:19
不如转CS 硕士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hao45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12-5 01:19
不如转CS 硕士

我为啥回复跟bug一样总变字符串……也想过转cs。主要自己天真的想回国搞科研来着……一方面是可能phd不会有好学校要 一方面是感觉转硕士对不起这几年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uhao452 发表于 2017-12-5 01:26.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为啥回复跟bug一样总变字符串……也想过转cs。主要自己天真的想回国搞科研来着……一方面是可能phd不会 ...

你自己都说了啊 一方面没有好学校要回国进不了好学校 一方面继续在不好的学校念phD 不是更对不起这些年的自己了吗 就像股票涨跌都很正常 亏的底裤都没了的都是不懂及时割肉止损的

PS:纯吐槽楼主不要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tr好好学习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12-5 01:47
你自己都说了啊 一方面没有好学校要回国进不了好学校 一方面继续在不好的学校念phD 不是更对不起这些年的 ...

哈哈,您老还真是地里劝退第一人。这位楼主想读本行phd,您劝退。如果楼主这个毫无cs经历的背景,发个帖子说申cs master求定位,估计您老也是劝退,说去保底天王也没工作。。。咋说呢,您老是一片好心,但top就那么多坑,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过法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tochondria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tr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7-12-5 02:03
哈哈,您老还真是地里劝退第一人。这位楼主想读本行phd,您劝退。如果楼主这个毫无cs经历的背景,发个帖 ...

我确实没在帮楼主搜索全局最优解
以后这种帖子我还是不劝退了... 谁又知道零基础去保底念CS会是什么结局.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老哥说的也是有道理.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nd_advice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使劲陶瓷,套到的当保底。套不到就往下套。工科phd跟教授招不招生有关,保底也只能这么个保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hao45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12-5 02:06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我确实没在帮楼主搜索全局最优解
以后这种帖子我还是不劝退了... 谁又知道零基础去保底念CS会 ...

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hao45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7-12-5 02:58
使劲陶瓷,套到的当保底。套不到就往下套。工科phd跟教授招不招生有关,保底也只能这么个保法。
. 1point3acres.com/bbs
目前有个回复的老师…在想办法保住这个…我在出国申请方面也不是很懂…phd如果裸申的话这种背景是不是凉凉了……而且硕士没形成对任何领域的认识导致我套谁都跟本科生裸申请一样…现在用的还是半模版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hao45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7-12-5 02:58
使劲陶瓷,套到的当保底。套不到就往下套。工科phd跟教授招不招生有关,保底也只能这么个保法。

目前有个回复的老师…在想办法保住这个…我在出国申请方面也不是很懂…phd如果裸申的话这种背景是不是凉凉了……而且硕士没形成对任何领域的认识导致我套谁都跟本科生裸申请一样… 现在用的还是半模版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守望者_USA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lz还是考虑来美国读个硕士比较好,你的三维条件基本确定你去不了什么好学校,除非你的科研很好,但是lz也说自己硕士都是干杂活。lz的背景相对于列的学校定位太高了。如果真的想来读博士,考虑专业排名50左右,综合100左右的州立大学可能会比较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1 21:3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