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电商初创公司Good Days
招聘SDE/UI/TPM等职位实习生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7|回复: 4
收起左侧

Quantcast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icklyz 发表于 2017-12-5 0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Quantcast - 内推 - 技术电面 |Fail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同学给我内推的, 今天刚刚收到的拒信, 有点淡淡的悲伤..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OA就是地里面说的拿到Query by Example. 有点复杂, 花了我整整三个小时才做完.
建议先把题目读懂再做, 听说有些人最后两个test cases没过也给了面试.

一面:.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斯坦福姐姐, 在这家公司有好几年了. 面的题目和之前的面经一模一样, 第一题2sum第二题忘了.
整个面试绝大部分时间在聊天, 做题只有15分钟吧. 算是水过了.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二面:.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亚洲人(不知道那个国家), 是个staff, 大概前十五分钟都在聊简历, 然后就面了一道计算器, 一开始只有加减, followup是加上乘, 没有括号.
这题纯属我脑抽, 处理输入时犯了严重的错误. 挂了很正常. Move on

HR一直在说这家公司在pre-IPO, 但是好像一直说这个有一段时间了, 祝要面这家的同学顺利拿到offer~ 求大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lctc432 发表于 2017-12-8 07: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nick! 感谢你分享的面试经验,我下周面他家 teach phone interview, 可以分享下你的面经给我吗?谢谢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yz 发表于 2017-12-8 1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lctc432 发表于 2017-12-8 07:16
Hello~ nick! 感谢你分享的面试经验,我下周面他家 teach phone interview, 可以分享下你的面经给我吗?谢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在上面不已经分享了嘛。。 难道我漏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ctc432 发表于 2017-12-9 0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lyz 发表于 2017-12-8 13:59
我在上面不已经分享了嘛。。 难道我漏了什么?

不好意思,nick!我表述的不清楚,我看你提到了你看的之前的面经, 我意思是可以发一份你之前看到的面经给我吗?谢谢你分享的面经,我想看多一下还有没有别的题!可以麻烦你详细说下你面的的第二个题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yz 发表于 2017-12-9 0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lctc432 发表于 2017-12-9 01:58.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好意思,nick!我表述的不清楚,我看你提到了你看的之前的面经, 我意思是可以发一份你之前看到的面经 ...

你直接在地里搜索Quantcast就行啦. 还是有不少面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7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