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55|回复: 9
收起左侧

巨硬 onsite Sunnyvale 求米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udrey_horne 发表于 2017-12-6 16: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7-9月) 码农类 本科 实习@Microsoft - 内推 - Onsite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之前在学校面过一轮On Campus,OCI后一个月不到收到onsite,竟然是在sunnyvale面试,震惊了。

面我的是微软云服务某组,并不记得有签NDA。
九点开始,出门的时候大概两点半,请听题:

第一轮,迗竺小哥:
1. 蠡口 要灵儿 变形,每一层的顺序反过来(从右往左输出),要求不用reverse。然后问时间空间复杂度
2. 里口 耳。加俩数,输入给的是两个string而不是linkedlist
3. 忘了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第二轮,另一个迗竺小哥,很push,不太爽:
上来问我最喜欢的数据结构是啥…有点醉……
1. Reverse alternate K nodes in a Singly Linked List,李口上好像没有,这题lz写的有点炸….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2. 利口 意尔斯 简化版
3. 一个列表里找唯一没重复两次的数字,答曰:xor和各种其他方法-google 1point3acres
follow-up: 如果有两个non-repeating element怎么找?
答曰先xor出a^b的结果。这时小哥提示说可以用结果分组,于是lz用最后一位不同bit分组xor出结果,具体请见GeeksForGeeks
ps 这轮每题都有问时间空间复杂度


第三轮,白人小哥,校友:
很有意思的一轮,先问我知不知道 由美国相邻州州名的前缀 组成的 longest English word是啥……
然后写码解决这个问题。
lz把地图弄成graph,然后dictionary做成trie。用类似word search 2 的方法解决了
(只是这个board上每个点都可以有很多种prefix,而且允许重复使用,所以不需要visited,搜索终止由trie是否到底来控制
搞定之后小哥端详一会儿,很满意,聊了15分钟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第四轮,迗竺姐姐:
请设计一个外卖应用,只要求做客户端部分(竟然考了design题…
感觉主要考察ood的熟练度和沟通能力,没有要求写真代码.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之后和这位姐姐午餐,尬聊.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第五轮,迗竺老哥:.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因为在餐厅遇到了,就直接找了张桌子坐下聊天。
感觉senior一些,没有问代码题。问了喜欢巨硬什么技术之类的,想做什么之类的。


求offer!!! 求rp!!!.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最近面的公司都没有消息,巨慌…
发面经攒rp,顺便来求米……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7-12-6 16:52):
忘记说了,上周面的,求rp求rp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huzhouwjj 发表于 2017-12-7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稳的!!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904835116 发表于 2017-12-7 09: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提前知道自己是哪个组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drey_horne 发表于 2017-12-7 1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yi904835116 发表于 2017-12-7 09:19
请问楼主是提前知道自己是哪个组的吗?
. 1point3acres.com/bbs
不知道的,当天聊天的时候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904835116 发表于 2017-12-7 1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audrey_horne 发表于 2017-12-7 10:08
不知道的,当天聊天的时候才知道

请问他会根据你的经历match 相应的组面你吗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drey_horne 发表于 2017-12-7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i904835116 发表于 2017-12-7 11:41
请问他会根据你的经历match 相应的组面你吗 谢谢

这我就不清楚了,感觉和我的经历没有很mat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drey_horne 发表于 2017-12-8 1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衣领子 发表于 2017-12-8 2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州名那题,能举个例子吗? word search ii 是char board. 这个graph里的node 是啥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drey_horne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衣领子 发表于 2017-12-8 23:54
恭喜楼主!.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州名那题,能举个例子吗? word search ii 是char board. 这个graph里的node 是啥呀.1point3acres缃
?

graph里node是每个州的州名,adjacenct node是相邻州。在visit的时候从当前trie root沿着走所有可能长度的prefix,这一条path上得到trie node都可以当作访问adjacent nodes时的trie ro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buxing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说说design 外卖应用这道题怎么做吗,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6 05: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