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768|回复: 19
收起左侧

[面试] 求问有面试过USC EE的前辈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hea_0315 发表于 2017-12-7 18: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跟教授约了明天的面试,地里刷了很久,没看到类似的USC EE的面试经历,大概的面试流程心里有点数,但还是想默默地期待下地里有没有有过USC EE 面试经历的前辈
申请季,大家都要加油!!!
lifuyao 发表于 2017-12-7 2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USC EE还需要面试,我才知道哎hhh,是master申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7-12-7 2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fuyao 发表于 2017-12-7 20:50
USC EE还需要面试,我才知道哎hhh,是master申请吗?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是PHD 的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7 16: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面试后有消息了吗,我申土木phd,这周五刚面试完,不知道啥时候会出结果。USC到底是委员会制度还是老师说得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7 1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7 16:33
LZ面试后有消息了吗,我申土木phd,这周五刚面试完,不知道啥时候会出结果。USC到底是委员会制度还是老师说 ...

我面完后,还有二轮……,还没开始,感觉像是教授唉,权利挺大的,不过人家二轮10个里选2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7 16: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7 16:33
LZ面试后有消息了吗,我申土木phd,这周五刚面试完,不知道啥时候会出结果。USC到底是委员会制度还是老师说 ...

我面完后,还有二轮……,还没开始,感觉像是教授唉,权利挺大的,不过人家二轮10个里选2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7 16: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7 16:42
我面完后,还有二轮……,还没开始,感觉像是教授唉,权利挺大的,不过人家二轮10个里选2个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可怕,我问老师什么时候出结果,老师说一个月后,2月初的样子。面试过程中老师也没有刁难我,问了一个研究背景项目的情况,就问我有没有什么想问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7 1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7 16:44
可怕,我问老师什么时候出结果,老师说一个月后,2月初的样子。面试过程中老师也没有刁难我,问了一个研 ...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恩,我一轮也是,没有刁难,教授也说是2月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7 18: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7 18:39
恩,我一轮也是,没有刁难,教授也说是2月初

USC所有专业都有第二轮面试吗,你是邮件收到通知有第二轮还是老师告诉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7 2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7 18:56.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USC所有专业都有第二轮面试吗,你是邮件收到通知有第二轮还是老师告诉你的?

我是和教授联系的,第一轮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8 22: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7 20:26.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是和教授联系的,第一轮也是

教授说他在10个里面选2个吗?他这么有耐心一个个面试吗,可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8 2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8 22:23
教授说他在10个里面选2个吗?他这么有耐心一个个面试吗,可怕呀
. from: 1point3acres
教授自己说的,真实性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8 23: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8 22:47
教授自己说的,真实性就不知道了……
. from: 1point3acres
哦哦,我上周五面试的,打算这周五给老师发个邮件问一下录取的概率,这样会不会显得很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9 08: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8 23:06
哦哦,我上周五面试的,打算这周五给老师发个邮件问一下录取的概率,这样会不会显得很着急?
-google 1point3acres
我上次是面试的时候问的,应该还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9 1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9 08:45
我上次是面试的时候问的,应该还好吧

好的,祝拿到心仪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9 1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9 10:27
好的,祝拿到心仪的offer!

恩,你也是,最近邮箱一篇沉寂,慌死了,你最近邮箱有消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9 1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9 10:3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恩,你也是,最近邮箱一篇沉寂,慌死了,你最近邮箱有消息吗

有个别学校说under review了,我是土木的。我自己跟poi们发邮件,通知已经提交申请,有几个回复说thanks之类的,有说系里下个月才会做决定,3月份我会收到notification。还没有收到别的面试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9 1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9 10:34
有个别学校说under review了,我是土木的。我自己跟poi们发邮件,通知已经提交申请,有几个回复说thanks ...

嗯,我是上个月跟教授说我提交了之类的,但没几个回复,有点担心,面试通知也没收到,希望是现在还没到时间发通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licYX 发表于 2018-1-9 1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9 10:41
嗯,我是上个月跟教授说我提交了之类的,但没几个回复,有点担心,面试通知也没收到,希望是现在还没到时 ...

会有心仪的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ea_0315 发表于 2018-1-9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cYX 发表于 2018-1-9 10:43.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会有心仪的offer的!

嗯嗯,谢谢,希望你也能有满意的offe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06: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