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330|回复: 7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google选组求建议 - 一个神奇的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egu 发表于 2017-12-8 0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10-12月)-[16]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General全职@Google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这几天收到了狗家的offer,match的Product Area也就是大组是unified fulfillment optimization, 感觉很底层,做那种运营维护的,一点都不面向产品和客户,而是做谷歌内部infra的~
我看地理都没有人是这个组,求问有人了解这个组吗,或者有相关资料介绍的吗~感觉狗家offer可贵,但是这个组完全不想去。。谢谢了!.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补充一下,我是new grad,狗家给的薪水还行,就是这个组很无语,求建议


补充内容 (2017-12-12 08:33):
应该是去了。。。求室友一起找房子!!
davidwolfe 发表于 2017-12-8 0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UFO组,最近也收到offer让考虑,不是很感兴趣就选了其他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egu 发表于 2017-12-8 02: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wolfe 发表于 2017-12-8 02:13
UFO组,最近也收到offer让考虑,不是很感兴趣就选了其他组了。

还可以换吗!
请问你是不满意 然后给hr发邮件说请求换大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orrow203 发表于 2017-12-8 0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lz是过了hc之后多久收到的area match的消息?可以和hr沟通不想去嘛?

其实我之前咨询过internal tools这种,据说还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不过我都不太懂,随便说说帮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egu 发表于 2017-12-8 03: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rrow203 发表于 2017-12-8 02:36
关注一下,lz是过了hc之后多久收到的area match的消息?可以和hr沟通不想去嘛?.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其实我之前咨询过intern ...

我是过了hc以后,大概过了一周match上的。。。
感觉internal tool好无聊啊,而且没什么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vidwolfe 发表于 2017-12-8 0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gu 发表于 2017-12-8 02:30
还可以换吗!
请问你是不满意 然后给hr发邮件说请求换大组吗~

是本来就找的sre下面的组,然后给了UFO参考,没啥兴趣就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egu 发表于 2017-12-8 04: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wolfe 发表于 2017-12-8 03:43
是本来就找的sre下面的组,然后给了UFO参考,没啥兴趣就换了

sre全称是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lxf 发表于 2017-12-8 04: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cegu 发表于 2017-12-8 04:22
sre全称是什么呢

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02: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