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如何让dealer直接竞价?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628|回复: 25
收起左侧

Amazon 2月份 onsit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3 0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8(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mazon - Other - Onsite  | Other | 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前一段时间面的 Amazon onsite:
1. 设计饭店reserve系统 OOD.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 BQ + lc200
3. BQ + lc238
4. BQ + int to roman

面完试以后hr说5天之内给我消息 然后又发个信说2天之后给我消息 现在快过去两周了 发了邮件问他也不回复 真没想到这么不靠谱

想问问大家amazon不是回复的很快的吗 应该是默拒了吧 哎 moveon了-google 1point3acres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5 收起 理由
xxtxdy + 3 谢谢分享
Readinglab2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IBM GURU 挂经
下一篇:Nutanix电面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Amazon|主题: 131, 订阅: 60
我的人缘0
xxtxdy 发表于 2018-2-23 0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面的哪个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3 09: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xtxdy 发表于 2018-2-23 09:36
楼主面的哪个组啊

Alexa 字数 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xtxdy 发表于 2018-2-23 09: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是在西雅图面的吗?最近也准备面amazon,楼主还记得大概问了哪些bq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psontit 发表于 2018-2-23 1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OP面的是L4还是L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yy6799 发表于 2018-2-23 1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亚麻最慢了。。HR总是莫名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3 1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xtxdy 发表于 2018-2-23 09:59
是在西雅图面的吗?最近也准备面amazon,楼主还记得大概问了哪些bq吗?
.1point3acres网
恩 是的 地里有一个帖子总结的很详细 看下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3 1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ipsontit 发表于 2018-2-23 10:28.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OP面的是L4还是L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L4 字数字数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eithWang123 发表于 2018-2-23 1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怎么投的alex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lgqg 发表于 2018-2-23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hanks a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eadinglab2 发表于 2018-2-23 2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的时间线是怎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4 0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KeithWang123 发表于 2018-2-23 11:11
楼主怎么投的alexa?

朋友推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4 05: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Readinglab2 发表于 2018-2-23 20:49
楼主的时间线是怎样呢?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1月份做了OA 第二天告诉过了 然后安排了面试 3周以后 然后就没消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eadinglab2 发表于 2018-2-24 1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4 05:57.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1月份做了OA 第二天告诉过了 然后安排了面试 3周以后 然后就没消息了

玄学公司只有move on了,等有Offer就是纯属意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紫英 发表于 2018-2-24 1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4)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楼主几年工作经验? 为啥只有4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4 1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Readinglab2 发表于 2018-2-24 10:48
玄学公司只有move on了,等有Offer就是纯属意外。

我觉得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4 13: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紫英 发表于 2018-2-24 10:53.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楼主几年工作经验? 为啥只有4轮?

快5年了 一个ev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yuan14 发表于 2018-2-25 0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5年工作经验 L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还是别囧了 发表于 2018-2-25 04: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没有面system desig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mmerlismile 发表于 2018-2-26 09: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yuan14 发表于 2018-2-25 01:21
5年工作经验 L4???

不好意思 也可能是L5 我不太确定 反正就是比master入职高了一级 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2 05: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