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找男友:我希望你至少是0.628,如果是0.942那就更好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37|回复: 15
收起左侧

3rd AD WUSTL cs 转专业的第二个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努力的黑子 发表于 2018-2-23 08: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Fall.MS.Offer][CS@WUSTL]通知时间: 2018-02-23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20260-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外研究生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8-01-0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昨日吃鸡至零点,太激动了夜不能寐。早上6点收到了邮件说可查询状态,隐隐约约感觉是ad!结果真滴是!之前的第一个ad是brandeis的12 course,学费两年算下来只要5W+,WUSTL的邮件里说一年的总费用是77773....也太贵了8,所以可能还要再继续考虑一下是否要去....
    看见地里很多大神报了这个学校的ad,点进主页看了不是已经有UC系列就是已经录了CMU的...可能都不会去的样子,在这里求一下有意去WUSTL的小伙伴~.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另外想了解一下WUSTL cs的课程质量以及实习找工作情况,毕竟这么贵的学费如果第一年暑假找不到实习我可能会家长爆锤...

    汇报一下ad和rej情况供大学参考:
    目前为止三个学校出了结果,分别是AD@brandeis, AD@WUSTL, REJ@Yale。
    然而还剩下23个项目没出...转专业狗申了26个避免失学....希望后面能更给劲...虽然大多数感觉已经被默拒了,比如CMU的BIC(现改名为AIE),地里好多大神报了ad,但我没有任何消息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应该是凉了。
    LZ还申了UIUC的MSIM,邮件通知说美东时间2月23日出结果,看来今天又要吃鸡到凌晨了....希望看见本帖的各位和自己好运!
    ZJY47 发表于 2018-2-23 08: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wustl学费居然这么贵!地理位置比较吃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yperthe 发表于 2018-2-23 0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是mscs还是men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努力的黑子 发表于 2018-2-23 08: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ZJY47 发表于 2018-2-23 08:42
    恭喜啊!wustl学费居然这么贵!地理位置比较吃亏啦

    是的 感觉实习不一定好找 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努力的黑子 发表于 2018-2-23 0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the 发表于 2018-2-23 08:43
    LZ的是mscs还是meng啊

    mscs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A32 发表于 2018-2-23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MSCS不需要computer science background嘛?
    还有楼主三围多少啊?分不够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努力的黑子 发表于 2018-2-23 1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LYA32 发表于 2018-2-23 10:03
    他们家MSCS不需要computer science background嘛?.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有楼主三围多少啊?分不够看不到

    本科高分子,本科学校国内c9,3.26/4.0,t103,g154,169,4.0。硕士工程管理,港科大,3.9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slZ 发表于 2018-2-23 1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楼主在哪查到的?感觉二月初才提交的遥遥无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努力的黑子 发表于 2018-2-23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VEsslZ 发表于 2018-2-23 10:55
    Cong! 楼主在哪查到的?感觉二月初才提交的遥遥无期啊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邮件提醒status变化然后去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slZ 发表于 2018-2-23 1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的黑子 发表于 2018-2-23 11:53
    邮件提醒status变化然后去看的

    OK,谢了,希望是一批批发的,要不估计g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ttyy 发表于 2018-2-23 13: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我也拿了这个学校的ad,祝楼主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ymond_Lingx 发表于 2018-2-24 1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看到费用的时候也震惊了,居然这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dyJoanna 发表于 2018-2-24 1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楼主是在applyweb的申请页面上看到status变化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努力的黑子 发表于 2018-2-24 15: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HedyJoanna 发表于 2018-2-24 15:30
    cong~楼主是在applyweb的申请页面上看到status变化的吗?

    是的 有邮件提示状态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小液泡 发表于 2018-2-24 16: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VEsslZ 发表于 2018-2-23 12:55
    OK,谢了,希望是一批批发的,要不估计gg了

    我也是,提交的好晚,,一直没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2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