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质量系列】评测几款用过的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前Google华人高管创立
面试offer一键直通
Leap.ai助你进入热门独角兽
查看: 672|回复: 10
收起左侧

Yale Public Health PhD Waitlist 求交流 有没有收到offer不想去的大神呀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1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0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18Fall.PhD.WaitingList][Other@Yale]通知时间: 2018-02-2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7-12-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真的超级想去这个项目刚刚收到Yale的邮件说是进了waitlist 已回复yes
    但是看起来地里没什么public health的小伙伴
    不知道最后被录取的几率还有多少 求交流


    上一篇:2nd Rej Financial Stat@LSE, A very blind application
    下一篇:1st EE AD@NYU Tandon
    我的人缘0
    Heather2018 发表于 2018-2-24 0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83)
     
     
    5% (5)  踩
    patpat祝楼主好运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秋夜月如水 发表于 2018-2-24 0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同刚收到public health的WL,有知道Yale的WL长度的小伙伴嘛?要是像NCSU那样就凉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楼主|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0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谢谢 祝你一切顺利 拿到梦校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楼主|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0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秋夜月如水 发表于 2018-2-24 00:30
    同刚收到public health的WL,有知道Yale的WL长度的小伙伴嘛?要是像NCSU那样就凉凉了…

    看了层主之前的贴子 层主是申biosta的PhD么?我是environmental health 过年前刚面完试 不知道这个项目WL还有多大希望啊....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sujiayu 发表于 2018-2-24 0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请问楼主GT和论文情况如何呀?我申请啥消息也没有,是不是没指望了~~祝楼主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秋夜月如水 发表于 2018-2-24 07: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00:36
    看了层主之前的贴子 层主是申biosta的PhD么?我是environmental health 过年前刚面完试 不知道这个项目WL ...

    嗯嗯是的…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楼主|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1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sysujiayu 发表于 2018-2-24 06:54
    请问楼主GT和论文情况如何呀?我申请啥消息也没有,是不是没指望了~~祝楼主好运!

    V160 Q170 AW4.0
    T108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一篇非一作3分多的SCI 另一篇3分多的SCI一作 under 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楼主|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秋夜月如水 发表于 2018-2-24 07:53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嗯嗯是的…

    请问层主也是面试之后进了waitlist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秋夜月如水 发表于 2018-2-24 1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10:53
    请问层主也是面试之后进了waitlist么?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没面试直接被放到w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sujiayu 发表于 2018-2-24 1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Margret68 发表于 2018-2-24 10:53
    V160 Q170 AW4.0
    T108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一篇非一作3分多的SCI 另一篇3分多的SCI一作 under review

    大神!看来我真的是没指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9-25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