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长,妈妈一枚,突然想写点什么(不太会写)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62|回复: 17
收起左侧

Rej Tandon (习惯)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5: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Fall.MS.Rej][MFE/Fin/FinMath@美本top50]通知时间: 2018-02-2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本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8-02-2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呵呵呵呵呵呵呵.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5: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一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曼哈顿落日 发表于 2018-2-25 15:4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不错啊,不明白为啥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5: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曼哈顿落日 发表于 2018-2-25 15:41-google 1point3acres
    背景不错啊,不明白为啥拒...

    呵呵呵呵呵呵 接拒信接到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hqkatrina 发表于 2018-2-25 15: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除了成绩之外的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呀 看了之前的帖子觉得背景都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5: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xhqkatrina 发表于 2018-2-25 15:53.1point3acres缃
    是不是除了成绩之外的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呀 看了之前的帖子觉得背景都不错的

    会有啥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录过两个偏商课的学校(BA),推荐信都是同一批的人写的,然后实习是一个咨询,一个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uthcg 发表于 2018-2-25 16: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 哥大 MAFN 有希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6: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jsuthcg 发表于 2018-2-25 16:2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说不定 哥大 MAFN 有希望呢

    谢谢 根本没敢申请这个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曼哈顿落日 发表于 2018-2-25 16: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GRE数学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6: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的 就是这样了 但没想到影响这么大 因为感觉往年gre320没到的也有录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perfection 发表于 2018-2-25 16: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Tandon不收转专业了 我觉得lz你补个nyu数院的兴许录取的可能更高一点。另外看了看你的其他帖子。 感觉你从一开始就走错方向了 申brown 哥大 宾大 nyu 这些项目的ds更好点 出来的出路也比读msba好。  如果你这个三维被拒的太多 我觉得可能是实习太少(对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imperfection 发表于 2018-2-25 16:38
    Tandon不收转专业了 我觉得lz你补个nyu数院的兴许录取的可能更高一点。另外看了看你的其他帖子。 感觉你从 ...

    和我一个专业的学姐学长往年都是这样申请的 我有一个同学和我专业一致的已经录了nyu金数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nzoHu 发表于 2018-2-25 16: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imperfection 发表于 2018-2-25 16:38
    Tandon不收转专业了 我觉得lz你补个nyu数院的兴许录取的可能更高一点。另外看了看你的其他帖子。 感觉你从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地里有文科生被tandon录了,转专业并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6: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imperfection 发表于 2018-2-25 16:38
    Tandon不收转专业了 我觉得lz你补个nyu数院的兴许录取的可能更高一点。另外看了看你的其他帖子。 感觉你从 ...
    . 1point3acres.com/bbs
    我有几个和我专业一样的同学也录取了今年 所以我个人认为是gre的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nzoHu 发表于 2018-2-25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oublejj 发表于 2018-2-25 16:35
    没错的 就是这样了 但没想到影响这么大 因为感觉往年gre320没到的也有录取的?

    lz为何不再考一次g,以往的320一般都是q168+,楼主verbal这么高再考一次肯定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chaojdn 发表于 2018-2-25 1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chaojdn 发表于 2018-2-25 17: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2.23 提交的 现在就有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5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