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版热帖:大家对买豪车怎么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61|回复: 29
收起左侧

[其他] 第一次去美国上学前一个月应该如何准备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opper1820 发表于 2018-2-25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3月23飞去scu,现在有点迷茫,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入手收拾行李,准备带什么东西过去,大家可以给点建议嘛~
ivoryue 发表于 2018-2-27 1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voryue 于 2018-2-27 11:55 编辑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做个体检,把能短期治疗好的病比如部分胃病和牙病治好。根据自己病史带好可能需要的药品。
根据气候准备衣服。必备一套正装。靠北的话可以备一套冲锋衣,靠南的话防晒措施准备好.1point3acres缃
不用带吃的。海关可能查,亚米稍贵但种类已经很多了.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文具学习用品可以带一些,美国的本子难看又贵,水性笔也是日本的好写
女生的话饰品自带,美国没有太多好看又便宜的
电子产品可以到美国买,锅碗瓢盆家具华人超市和ikea和walmart都有,除非是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可能没有,例如转换电源头和煲粥煲汤的小锅这一类的
休闲娱乐方面移动硬盘下好爱看的书,游戏和电影走,美国版权意识重
CS方向的话可以开始刷题了.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8-3-5 20:03):
补充:戴眼镜的建议出国前去丹阳一趟。50-150人民币就可以买一副非常好看的,我买了10来副换着玩。美国配镜和治牙都很贵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ivoryue 发表于 2018-3-16 16: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6 16:09
哈哈 我就像你一样重视喝热水,拒绝垃圾食品的!
还有想问一下你用什么磨刀? 最近好像德国出了一种磨刀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自己不磨刀,都是室友拿去帮我用瓷碗碗底磨磨的,这方面我不讲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qmxing2009 发表于 2018-2-27 1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吃点中餐吧。。到了美国就没那么多中餐馆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猪 发表于 2018-2-26 0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加个微信咨询一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ezhou 发表于 2018-2-26 0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你喜欢的吃的美国买不到的食物 剩下的空间放点衣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mg1126 发表于 2018-2-26 04: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mg1126 于 2018-2-26 04:33 编辑

楼主如果准备天天吃食堂那就无所谓了
啥东西美国都可以买买买过来早的考驾照买个车吧
带点常备药吧
如果准备节约点钱就认真练习一个月做饭吧.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tromg 发表于 2018-2-27 1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8fall,之前看经验就是多带常用药,还有难买的调料,其他的基本都能当地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oom 发表于 2018-2-27 1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好吃的都赶紧吃一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othyrxr 发表于 2018-2-27 1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北美省钱快报app 里面有很多美国生活百科 当然更多的是剁手信息 忍住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pper1820 发表于 2018-3-5 1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ivoryue 发表于 2018-2-27 11:52
做个体检,把能短期治疗好的病比如部分胃病和牙病治好。根据自己病史带好可能需要的药品。
根据气候准备衣 ...

谢谢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zylee 发表于 2018-3-5 1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要带。。 美国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3 2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tromg 发表于 2018-2-27 10:32.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是18fall,之前看经验就是多带常用药,还有难买的调料,其他的基本都能当地解决

难买的调料主要有哪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voryue 发表于 2018-3-14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3 23:05.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难买的调料主要有哪些呢?

麻辣香锅,宫保鸡丁这类的料吧?哈哈哈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5 1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ivoryue 发表于 2018-3-14 23:19
麻辣香锅,宫保鸡丁这类的料吧?哈哈哈哈

好的!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6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ivoryue 发表于 2018-2-27 11:52
做个体检,把能短期治疗好的病比如部分胃病和牙病治好。根据自己病史带好可能需要的药品。
根据气候准备衣 ...

同学,还想请教一下你 煲粥煲汤的小锅 这个好带吗? 是不是可以直接办理托运?.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另外丹阳眼镜一般哪里买呢? 不熟悉也容易被宰啊 哈哈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voryue 发表于 2018-3-16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6 12:47
同学,还想请教一下你 煲粥煲汤的小锅 这个好带吗? 是不是可以直接办理托运?

另外丹阳眼镜一般哪里 ...

1. 我每次去美国前会带个超市30块一个的那种小奶锅,这样刚到美国到了租的房子当天就可以保证有热水喝有泡面吃了。当然是托运,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不懂,厨具托运了全套呢,包括一套菜刀哈哈哈
2. 丹阳眼镜占全球眼镜产量的55%。甚至你去了美国很多眼镜都是从丹阳拿的三手或者四手...在美国长居的戴眼镜的朋友回国必去的地方。我每隔四五年去一次买个十来副,预算也就几百。丹阳有眼镜城,那边几百几千家买眼镜的。你去之前一定一定要多看看丹阳买眼镜攻略,看看挑眼镜需要的词汇和知识,不然人家肯定看你是第一次去买宰你哈哈哈哈。货比三家,不要盯着一家买。最好带个会砍价的朋友组团一起去,也更方便砍价。挑好镜框现场给你做最多个把小时就能拿眼镜了。非常暴利的行业。几年前去的时候有过200的眼镜砍到180再砍到160的经历...家常带的那种200可以买至少三副,现在不知道涨没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6 15: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ivoryue 发表于 2018-3-16 15:51
1. 我每次去美国前会带个超市30块一个的那种小奶锅,这样刚到美国到了租的房子当天就可以保证有热水喝有 ...

光买小奶锅? 美国那边没有明火,所以到时是放电磁上面热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6 15: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ivoryue 发表于 2018-3-16 15:51
1. 我每次去美国前会带个超市30块一个的那种小奶锅,这样刚到美国到了租的房子当天就可以保证有热水喝有 ...

办理托运的话还需要自己从家带到机场,美国下飞机后再从机场自己带到住的地方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voryue 发表于 2018-3-16 16: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6 15:53
光买小奶锅? 美国那边没有明火,所以到时是放电磁上面热的吗?

大多是电磁的那种,但明火灶也有。看你房东了

去了美国次数多以后后来我就只带奶锅了,最多再带一个碗,一套自用餐具。我个人爱下厨,会自带厨房剪,刮皮刀,擦丝板和炒勺。其他锅碗瓢盆包括电饭煲和砂锅之类的我都是到美国买。确保刚去的前两三天就行。你要是不像我重视一定要喝温水以及不爱吃外卖的话不带也无所谓。前三天全在饭店解决就行。厨具基本都有卖,华人超市或者ikea,walmart,网购也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3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