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有什么站立式办公桌推荐?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5855|回复: 59
收起左侧

[湾区] 湾区有一起练琴交流的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1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行程日期:
我在什么地区: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自在随心 于 2018-5-10 21:00 编辑

刚刚工作 在湾区找了老师学小提琴
其实一直梦想有一天有机会组个古典的那种四重奏之类的乐队 可以登台演出什么的
所以也在进行着严谨的学院派练习
不知道湾区有没有这样的音乐为主的微信群可以互相交流 有机会一起练练琴 再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觉学钢琴的会比较多)
大佬们都看过来啊
或者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萌新有一些音乐上的爱好 也可以拉个群吧(今天听同学说之前地里的绘画群都没人说话了)
谢谢大家

其实自己真的水平很不好,非常感谢周围人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觉得学乐器人多一点动力就来了~~
另外能劝退别人学小提琴也是好事哈哈哈,太苦逼了

相信终有一天

上一篇:加入Sprint Family Plan:IphoneX 合约机 610刀 月费20刀
下一篇:湾区中半岛约打网球(不是新手)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1 13: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为啥还要审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s900601 发表于 2018-3-11 17: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1) 【我投】
幼儿园水平自己用电钢练琴正在龟速啃《二部创意曲》的飘过(p.s. 是在湾区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2 0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s900601 发表于 2018-3-11 01:11
幼儿园水平自己用电钢练琴正在龟速啃《二部创意曲》的飘过(p.s. 是在湾区的说

果然钢琴比较多 拉群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ueenjuliana 发表于 2018-3-12 05: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钢琴+1不过没有群。。和别人合奏过钢琴小提琴二重奏吧,不过不是打击lz。。我们俩是4,5岁开始学的,lz刚刚开始学要合奏还有至少几年努力。。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szhazha 发表于 2018-3-12 05: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33%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67% (3) 【我投】
求问湾区小提琴老师一次课多少钱呢,如果有机会去湾区,一定联系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2 07: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queenjuliana 发表于 2018-3-11 13:00
钢琴+1不过没有群。。和别人合奏过钢琴小提琴二重奏吧,不过不是打击lz。。我们俩是4,5岁开始学的,lz刚刚 ...

多谢大神指点 我也不是完全从头也有五年多了 不过还是小白需要努力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2 07: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queenjuliana 发表于 2018-3-11 13:00
钢琴+1不过没有群。。和别人合奏过钢琴小提琴二重奏吧,不过不是打击lz。。我们俩是4,5岁开始学的,lz刚刚 ...

确实99%练琴的人最后都坚持不下来 大佬所言极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2 0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szhazha 发表于 2018-3-11 13:05
求问湾区小提琴老师一次课多少钱呢,如果有机会去湾区,一定联系楼主

目前联系有75的也有60的 45min一节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szhazha 发表于 2018-3-12 0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33%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67% (3) 【我投】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2 07:14
目前联系有75的也有60的 45min一节课

是国人还是美国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2 07: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szhazha 发表于 2018-3-11 15:19
是国人还是美国人呢

老美啊 我还是想认真学学 不过也没找到便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kura8mery 发表于 2018-3-13 15: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看措辞是认识的人w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pwp 发表于 2018-3-13 2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学吉他可以嘛哈哈哈哈!不管3721来留个名!如果我能在去那里读书并找到工作一定去找楼主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4 0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akura8mery 发表于 2018-3-12 23:52
看措辞是认识的人ww

您这撒库拉8不要去太明显 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kura8mery 发表于 2018-3-14 1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4 00:25
您这撒库拉8不要去太明显 捂脸

你就知道身边拉琴的人真是太少了!..我这次估计自己的琴还是不带去..感觉已经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copper1820 发表于 2018-3-14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4% (1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6% (2) 【我投】
报个名 古典乐爱好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自在随心 发表于 2018-3-15 0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要不拉个群吧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atsuki_xs 发表于 2018-3-19 1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求拉群。想认识些学乐器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gsddu 发表于 2018-3-22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有在sf 学钢琴的么 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18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