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版热帖:大家对买豪车怎么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99|回复: 24
收起左侧

[其他] 关于umn stat录取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6: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发了邮件去问申请状态问题,professor zou回复了邮件,说是已经被博士项目拒了,如果要转成说是的话,要问一下研究生院可不可以。所以以后大家申umn的统计硕博最好分着交两份申请。另外,据zou说硕士AD也已经全部发完了,除非有人decline,否则后面的申请者不考虑了。所以如果你看到提交日期比你晚的有了AD,那大概率就是凉了。
哎,我自己先躺平唱个凉凉,不知道今年能不能走狗屎运,最后有个坑让我进。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6: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其实有人比你晚交还被录了的话也只能说明你进了wl,我们还有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123 发表于 2018-3-13 0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首凉凉的送给我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9: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123 发表于 2018-3-13 09:04
一首凉凉的送给我自己=。=

人生还是要继续,报团取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123 发表于 2018-3-13 09: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9:07
人生还是要继续,报团取暖

好难过。。。。超级想去UM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留一丝 发表于 2018-3-13 09: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统计还是Data Sci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ie208 发表于 2018-3-13 09: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团取暖,好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9: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一丝 发表于 2018-3-13 09:09
是统计还是Data Science?

s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9: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mie208 发表于 2018-3-13 09:09
报团取暖,好难过

其实想不通为什么校友你没有收到AD,大概真的是托福太低了,太可惜了,不然我觉得你很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9: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一丝 发表于 2018-3-13 09:09
是统计还是Data Science?

统计,紫薯紫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ie208 发表于 2018-3-13 10: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09:13. 1point3acres.com/bbs
其实想不通为什么校友你没有收到AD,大概真的是托福太低了,太可惜了,不然我觉得你很稳啊

不稳,不稳,今年stat的bar明显高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夏兵营 发表于 2018-3-13 1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了。。。坐等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ldfox 发表于 2018-3-13 1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其他学校是不是也是这样,还在等普渡,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12: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mie208 发表于 2018-3-13 10:12
不稳,不稳,今年stat的bar明显高好多

真是没想到啊,果然早走早好。另外你是纯gap吗?还有哪些AD在等呢?虽然我觉得umn还是有一些希望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12: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ldfox 发表于 2018-3-13 11:08
不知道其他学校是不是也是这样,还在等普渡,哎

可以问一问,感觉学校都愿意回答的,问了uw和umn都回答了,虽然都被拒了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123 发表于 2018-3-13 15: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12:34
可以问一问,感觉学校都愿意回答的,问了uw和umn都回答了,虽然都被拒了23333

LZ你询问的邮箱是啥?我也想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ie208 发表于 2018-3-13 16: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12:33
真是没想到啊,果然早走早好。另外你是纯gap吗?还有哪些AD在等呢?虽然我觉得umn还是有一些希望在的!

我还在等BU,Rice,GWU,USC,Gatech这几所

好烦,虽然不是直接rej,但是也差不了多少我三月初考的托福马上得成绩了,不知道能不能iupdata以下吧orz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怎么样,还在等哪几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19:5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123 发表于 2018-3-13 15:42
LZ你询问的邮箱是啥?我也想问问。。

apply@stat.umn.edu   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19:5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mie208 发表于 2018-3-13 16:18
我还在等BU,Rice,GWU,USC,Gatech这几所.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好烦,虽然不是直接rej,但是也差不了多少我三月初考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申了两所已经全聚德了,又补申了umn的硕士和uiuc的硕士,决定就以彻底凉凉的结局为前提先好好工作吧。希望你能有好消息,加油!真的觉得你好可惜,你是不是没有早早准备出国啊,不然好好考托,去年申请,情况肯定会美滋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ie208 发表于 2018-3-13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endeavour 发表于 2018-3-13 19:53
我申了两所已经全聚德了,又补申了umn的硕士和uiuc的硕士,决定就以彻底凉凉的结局为前提先好好工作吧。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对啊,之前是没打算出国的whatever,TG分不高也都是自身的问题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不过地里都还没有新人报umn的ad,是不是还没改状态,毕竟现在是春假……强行安慰自己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3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