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如何让dealer直接竞价?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353|回复: 9
收起左侧

18fall 东北大学CS,补发定位帖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Aaron97 发表于 2018-3-13 2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S].[18Fall].MS.AD.Top30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无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1年
  • 学科竞赛/奖励: 一个国奖,两个一奖,一个二奖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半年美国交流,目前在CURI实习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最近找找保底校,想让大家帮忙看看已经申请的有
    香港:HKUST(Msc)
    英国:帝国理工
    美国:Rice,波士顿,西北,威斯康辛麦迪逊(已经收到拒信了,波澜不惊),明尼苏达双城,马里兰,南加大,俄亥俄州立,东北
    以上出香港是Big Data,波士顿是Data Science,其他全是CS.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虽说已经申请了12个,但还是心慌慌啊,求推荐美国的保底校(我感觉这两年NEU是真难申)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8 收起 理由
    Joychao + 3 才学会怎么加大米。。。
    debuger + 2 加油!
    Antinomy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比较 BME MS 波士顿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
    下一篇:中等偏下三位,普通背景求学校定位谢谢了!感觉自己被中介坑了!
    我的人缘0
    debuger 发表于 2018-3-14 16: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61% (29) 【我投】
      此人我要踩:
     
    39% (18) 【我投】
    UTD
    Buffalo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illGoo 发表于 2018-3-14 17: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应该BU还是稳的吧,东北今年玄学,南加大卡GPA,其他的应该都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ccper 发表于 2018-3-14 2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USC卡GPA应该也不会卡到LZ身上,这个GPA还是挺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aron97 发表于 2018-3-15 0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好像utd 截止申请了,buffalo 可以看看。谢谢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aron97 发表于 2018-3-15 0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BillGoo 发表于 2018-3-14 17:58
    楼主应该BU还是稳的吧,东北今年玄学,南加大卡GPA,其他的应该都还好

    其实说真的,个人挺喜欢东北的general cs ,官方提供实习啊!ms 毕业后也不打算读博,走这个感觉还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aron97 发表于 2018-3-15 0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pccper 发表于 2018-3-14 23:03
    USC卡GPA应该也不会卡到LZ身上,这个GPA还是挺稳的。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usc 纸质版成绩单过了ddl 三周后才交上去,也是心累。。。好担心因为这个被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onso134 发表于 2018-3-17 0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很好奇为啥你本科是NEU为啥不申NEU的CS···多好的progr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aron97 发表于 2018-3-17 07: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alonso134 发表于 2018-3-17 05:04
    很好奇为啥你本科是NEU为啥不申NEU的CS···多好的program

    本科是中国的NE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onso134 发表于 2018-3-17 0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Aaron97 发表于 2018-3-17 07:21.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本科是中国的NEU...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我又瞎了,楼主不要打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2 13: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