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391|回复: 28
收起左侧

[UMich] 有没有申umich mis的小伙伴…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嘛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你好小呆毛 发表于 2018-3-14 18: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Fall] MS.MIS@umich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只收到过材料complete的邮件
从此邮箱静如鸡
感觉往年很早出啊?
焦虑…
AshleyL 发表于 2018-3-14 19: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月就交齐了,但是2月份才complete的,然后至今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ijiajia 发表于 2018-3-14 19: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了两波了,但一共加起来也就20人。往年都挺多的,应该还会放。同等mis,焦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lle Wang 发表于 2018-3-14 19: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小蜜,说是rolling...只能耐心等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xx18 发表于 2018-3-14 1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是每周一波!rolling 确实很痛苦了。。。只能耐心等待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lyesterday 发表于 2018-3-14 19: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19complete也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ublelala 发表于 2018-3-14 19: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umich,umich真的是太高冷了,材料发过去只给我发了一个邮件确认。同时申了NYU,真的是天天用邮件轰炸我,最神奇的是NYU居然还知道我关联托福考试的邮箱,每天两个邮箱里都是NYU的邮件,什么时候umich可以像NYU一样多一点互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enus 发表于 2018-3-14 1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大概真的申爆了吧,umich表示也很苦恼?23333 不过现在确实没怎么大批发 不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erythinghappe 发表于 2018-3-14 2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发了邮件问 说月底前会发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小蒲 发表于 2018-3-14 2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制的可能会慢慢发吧 地里也还没有大批报ad的呀 感觉每周有一次 这周说不定就来了呢!平常心平常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xx18 发表于 2018-3-14 2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ythinghappe 发表于 2018-3-14 20:01
昨晚发了邮件问 说月底前会发完

月底发完啊! 总算爽气了一次了!之前都是in the next weeks。。。估计大家一直催吧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lison0223 发表于 2018-3-14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专业往届大概招多少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你好小呆毛 发表于 2018-3-14 2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meijiajia 发表于 2018-3-14 19:16
放了两波了,但一共加起来也就20人。往年都挺多的,应该还会放。同等mis,焦虑……

啥?!居然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你好小呆毛 发表于 2018-3-14 2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lle Wang 发表于 2018-3-14 19:24
问了小蜜,说是rolling...只能耐心等待了

是根据complete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你好小呆毛 发表于 2018-3-14 2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小蒲 发表于 2018-3-14 20:06
rolling制的可能会慢慢发吧 地里也还没有大批报ad的呀 感觉每周有一次 这周说不定就来了呢!平常心平常心

对啊 我感觉地里基本上没看到过?所以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你好小呆毛 发表于 2018-3-14 2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ythinghappe 发表于 2018-3-14 20:01
昨晚发了邮件问 说月底前会发完

哇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你好小呆毛 发表于 2018-3-14 2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doublelala 发表于 2018-3-14 19:50
同等umich,umich真的是太高冷了,材料发过去只给我发了一个邮件确认。同时申了NYU,真的是天天用邮件轰炸 ...

真的超高冷了 什么也不说 也不说因为人多慢还是怎么的 啥解释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ntbecuter 发表于 2018-3-14 23: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只看到了hci trac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L 发表于 2018-3-15 0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都怀疑这个项目是不是只招hci track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stherswinter 发表于 2018-3-15 0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拜托拜托umich拯救失学儿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10: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