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新生手册+美国生活指南》下载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前Google华人高管创立
面试offer一键直通
Leap.ai助你进入热门独角兽
硅谷AI创业公司
图灵视频
招聘多个工程师职位
查看: 3703|回复: 49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4/18梅陇镇EE PhD欢声笑语打出AP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hcchcc 发表于 2018-4-19 18: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4/18去面签的EE PhD,F1首签,之前有个F1的MS,但是gap一年已经失效了。我订的本来是早上十一点,听说十一点多VO们想去吃饭了,不容易悲剧。可是去的太早了。。。稀里糊涂就进去了。。。
刚进去就有点紧张,因为好像我的SEVIS FEE出了点问题,但是把收据给他们看了一下,这个问题就当没有发生。
我排的队伍那个VO看上去有那么一点点凶,但是听他讲话之后就觉得人好像还可以。我之前几个人,B签的都过了,好像有个J签也过了,还有一个小姐姐悲剧了,让我有点紧张。对话如下:
me: Hello Sir.
VO: Hi, your passport.
me: Here.-google 1point3acres
VO: Oh, F1. Gimme your I20.
me: Ok.(递给他I20.)
VO: Oh, you were in XXX Univ.
me: Yeah. I was there. I had my MS from there. I graduated.
VO: Good. Which school are you going to?
me: XXXX univ..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VO: Oh, XXXX univ. The city is very beautiful. Nice food, nice people. 各种夸奖。
me: good.(并不敢多说话。。)Never been there before.
VO: I have been there once, nice city.
陷入了沉默
VO: What major are you study in?
me: EE.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VO: do you have your CV?
me: Sure. My resume. My study plan. 递上去,他一直保持非常礼貌的微笑,毫无变化,非常职业。.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VO: 看了一下,一直在键盘上敲。Very interesting.
me: Thank you. 讲道理,到这里我都觉得这次应该还ok了不会出什么问题。。
VO: 拿了一个文件夹,把我的东西都装进去了。It may take several weeks to proceed. Do you have your advisor's CV?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me: Yes. 一阵乱翻并递给他。
VO: gimme your DS160.
me: ok. 但是我不晓得那个长什么样。。。翻了半天
VO: 用中文给我说,那个那个,这个,对,就这个。。。。。。。
me: Sorry...
VO: It's OK. 给我小红纸条。Next.
me: Thank you. 我就走了。。。
全程保持微笑并向我介绍那个城市多好。然后反手给我一个check。可以说是措手不及了。但是这个大叔人还是不错的,起码没让我感觉到紧张。。。-google 1point3acres

分享给大家一点经历,希望大家都能收到好消息!!!.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也希望我能收到好消息!!!!GAP YEAR容易吗!!!我就想上个学读个PHD好难啊啊啊啊啊啊!!!!求全世界人民包邮!!!哦不!!是保佑!!!
继等offer之后,又要好几周艰难的等待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3 收起 理由
bryanjhy + 10 给你点个赞!
MGen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几个关于加拿大学签的细节问题求大大解答!
下一篇:请问签证可以改导师简历么?
我的人缘0
dqzhenguestc 发表于 2018-4-19 19: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160)
 
 
6% (11)  踩
不要简历之类的就不会被ch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4-19 19: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dqzhenguestc 发表于 2018-4-19 19:19.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不要简历之类的就不会被check

我以为他只是看一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ebuger 发表于 2018-4-19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7% (123)
 
 
22% (35)  踩
恭喜恭喜!
问一下 寄存东西是花钱私人寄存还是官方给寄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4-19 2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debuger 发表于 2018-4-19 21:06
恭喜恭喜!
问一下 寄存东西是花钱私人寄存还是官方给寄存?谢谢

被check为什么要恭喜我。。。话说是私人存的,官方没有地方存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ebuger 发表于 2018-4-19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7% (123)
 
 
22% (35)  踩
hcchcc 发表于 2018-4-19 21:11
被check为什么要恭喜我。。。话说是私人存的,官方没有地方存的哦~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提前恭喜!
还以为欢声笑语地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4-19 2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debuger 发表于 2018-4-19 21:18
提前恭喜!
还以为欢声笑语地过了

哈哈哈我本来也以为欢声笑语就过了…那就借您吉言保佑一定要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Gen 发表于 2018-5-12 1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7)
 
 
0% (0)  踩
所以是只看了CV,也就是你过去的经历就决定check了吗……并没有问你去美国之后要研究啥具体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5-13 17: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MGen 发表于 2018-5-12 11:34
所以是只看了CV,也就是你过去的经历就决定check了吗……并没有问你去美国之后要研究啥具体方向?

嗯没有问我,但是study plan和老师cv都会写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Gen 发表于 2018-5-13 18: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7)
 
 
0% (0)  踩
hcchcc 发表于 2018-5-13 17:21
嗯没有问我,但是study plan和老师cv都会写的哇~

哦哦对,刚才又仔细看了一下,vo问你要你的cv的时候你把study plan也递上去了~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8-5-13 18:08):.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另外求问楼主具体是什么方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eltonyh 发表于 2018-5-14 06: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debuger 发表于 2018-4-19 21:06
恭喜恭喜!
问一下 寄存东西是花钱私人寄存还是官方给寄存?谢谢

自己寄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5-14 12: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MGen 发表于 2018-5-13 18:06
哦哦对,刚才又仔细看了一下,vo问你要你的cv的时候你把study plan也递上去了~

补充内容 (2018-5-13 18: ...

具体就是photonic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ellowClothes 发表于 2018-5-15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8)
 
 
0% (0)  踩
想问一下楼主现在签证通过了吗,我4.20梅陇镇ECE PhD被check,现在还没消息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cltopismine3 发表于 2018-5-15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57% (133)
 
 
42% (97)  踩
好吧兄弟...你这个专业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yijianqingying 发表于 2018-5-17 0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想问一下楼主现在签证通过了吗,我4.19梅陇镇EE PhD被check,现在还没消息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iyan 发表于 2018-5-17 15: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5% (12)
 
 
14% (2)  踩
好多人在梅陇镇check……我4.24 J-1 control&robotics被check,现在也没有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5-17 17: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YellowClothes 发表于 2018-5-15 10:52.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想问一下楼主现在签证通过了吗,我4.20梅陇镇ECE PhD被check,现在还没消息Orz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没有诶 我每天查都还是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5-17 17: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yijianqingying 发表于 2018-5-17 09:17
想问一下楼主现在签证通过了吗,我4.19梅陇镇EE PhD被check,现在还没消息Orz

并没有issue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5-17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lcltopismine3 发表于 2018-5-15 11:35
好吧兄弟...你这个专业敏感

是的ho 我也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hcchcc 发表于 2018-5-17 1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1)
 
 
0% (0)  踩
qiyan 发表于 2018-5-17 15:59
好多人在梅陇镇check……我4.24 J-1 control&robotics被check,现在也没有update...

是的咯 感觉就是都check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8-20 17: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