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658|回复: 57
收起左侧

[其他] F1 入学第一次去美国,身上带的现金是不是不超过1W$就可以?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debuger 发表于 2018-5-14 06: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大家准备带多少呢?

上一篇:真心求助,关于租房违约。
下一篇:Memorial Day 三天假,有想去西雅图玩的小伙伴吗?求同伴
我的人缘0
白居易 发表于 2018-5-14 07: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一万。惊呆了 我就带了500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eitWeit 发表于 2018-5-14 07: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现金限制好像是 中国出境5000刀,美国入境10000刀。所以其实就是只能带50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wangmengyuan 发表于 2018-5-14 07: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如果是为了减少电汇的手续费那可以带到9000多,如果是为了方便用,就别带了,我出来半年多了当时带的两三百刀还没用完……
有时候海关心情不好就会问你带了多少现金,干嘛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artsen 发表于 2018-5-14 07: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带个小几千刀,过渡用差不多了吧。到美国国内的双币也能用,当地银行开了户就能电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arina 发表于 2018-5-14 0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angmengyuan 发表于 2018-5-14 07:46
如果是为了减少电汇的手续费那可以带到9000多,如果是为了方便用,就别带了,我出来半年多了当时带的两三百 ...

弱弱的问一句,电汇是把钱存入银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uke.recluse 发表于 2018-5-14 0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觉得国内开个双币种信用卡带到美国,然后带两三千刀现金到时候存到在美国开的银行卡里就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iafan 发表于 2018-5-14 0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美国,带超过1万美金,入境时填申报单就可以。不过,没必要带这么多的,国内银行的双币种信用卡在美国就很好用。在美国花美金,国内账户还人民币,还不受年外汇额度5万美金限制。美国,用必须现金的地方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8-5-14 1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eitWeit 发表于 2018-5-14 07:26
现金限制好像是 中国出境5000刀,美国入境10000刀。所以其实就是只能带5000

主要是出境,5000以上要出示携带证,入境美国没有限制,需要申报而已,不是不能带

唯一问题是,带太多现金不太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stonLYG 发表于 2018-5-14 1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带了1500吧, 然后也就花了100吧.

带钱多了很麻烦 (海关) 还不安全..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另外, 真的在生活中不会有人用100刀的纸币. 20刀是生活中能见到的最大面额了. 还会有一些商家压根不收20刀以上面额. 如果在国内换, 一般都是100的吧.
-google 1point3acres. 1point 3acres 论坛
就带个几百, 到了第一件事去银行办个debit card把所有现金存进去. 手上留个100以内的零钱就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Y123 发表于 2018-5-14 1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iafan 发表于 2018-5-14 08:38
进入美国,带超过1万美金,入境时填申报单就可以。不过,没必要带这么多的,国内银行的双币种信用卡在美国 ...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会不会有坑爹盗刷风险 我有一张招行专门刷外币的卡 看样子很好用的样子 但是怕盗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y_67 发表于 2018-5-14 1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也是在地里帖子看到的,说小商店很容易被盗刷,然后国内银行配合会很慢,借这里求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herrying 发表于 2018-5-14 1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iafan 发表于 2018-5-14 08:38
进入美国,带超过1万美金,入境时填申报单就可以。不过,没必要带这么多的,国内银行的双币种信用卡在美国 ...

受年外汇额度5万美金限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OJASHAHAHA 发表于 2018-5-14 1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y_67 发表于 2018-5-13 19:25
也是在地里帖子看到的,说小商店很容易被盗刷,然后国内银行配合会很慢,借这里求证一下

对因为中国的银行处理盗刷的不力,很多境外不法商贩专门盗刷中国发行的国际信用卡。所以不建议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ndy_Wang 发表于 2018-5-14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带个几百最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Y123 发表于 2018-5-14 17: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OJASHAHAHA 发表于 2018-5-14 15:27. 1point3acres
对因为中国的银行处理盗刷的不力,很多境外不法商贩专门盗刷中国发行的国际信用卡。所以不建议使用

我准备带个小几千刀备用 然后亚马逊啥的先用国内信用卡刷一下 赶紧去办个美国信用卡 靠谱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ebuger 发表于 2018-5-14 1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artsen 发表于 2018-5-14 07:50
带个小几千刀,过渡用差不多了吧。到美国国内的双币也能用,当地银行开了户就能电汇啦~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电汇方便吗? 怕家里人不会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ebuger 发表于 2018-5-14 19: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angmengyuan 发表于 2018-5-14 07:46
如果是为了减少电汇的手续费那可以带到9000多,如果是为了方便用,就别带了,我出来半年多了当时带的两三百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电汇大概怎么弄? 怕家人不会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yd65 发表于 2018-5-14 2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如果不愿用中国的银行卡,到了美国后到银行办一个当地的银行卡,国内往它汇款就是了。汇款可以在家自己操作,非常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