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好奇,男生女生找工作真的有什么区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8002|回复: 51
收起左侧

[H1B] H1B RFE的情况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PowerToCoding 发表于 2018-5-18 0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44)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在STEM OPT,之前EE PhD现在做码农,这周收到了RFE,还不知道是OPT期间的问题还是现在工作的问题。网上查了下,RFE一般有这几个原因:1. Lacking employer Information,2. Determination of specialty occupation,3. Petitions filed by employers not typically associated to the field of the specialty occupation,4. Questionable employer-employee relationship
律所非常不responsive,申请的材料我们也看不到吧?如果这几条原因的话多半是3,有经验和差不多情况的同学欢迎交流,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建个群讨论。祝大家都顺利通过





补充内容 (2018-7-16 13:30):
07/15
更新下,律师只要求根据job description让我写课程怎么帮助满足了jd里的要求。jd很general,自己大概写了下。后来hr给看了律师要准备回复的信,也写的很general,主题就是我EE的课程能够满足jd的要求

补充内容 (2018-7-16 13:33):
Timeline: 律所是F家,写的真一般(好多重复的,让改也没用)。6月29号USCIS收到response,7月11号更新为approve。也祝大家好运

上一篇:H1B transfer 被拒的话 grace period 怎么算?
下一篇:H1b 火速approve timeline
我的人缘0
ywang67 发表于 2018-5-18 0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求建群,新农,不能发私信要是有群求私信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nderson95 发表于 2018-5-18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21)
 
 
4% (1)  踩
害怕 难道以后EE不能做码农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elsiyao 发表于 2018-5-18 05: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楼主你是contractor吗?
. 1point3acres
如果不是的话那很有可能是专业不对口之类的吧我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owerToCoding 发表于 2018-5-18 09: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44)
 
 
0% (0)  踩
kelsiyao 发表于 2018-5-18 05:08
楼主你是contractor吗?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如果不是的话那很有可能是专业不对口之类的吧我猜。。。

不是合同工,等收到原因了再来updat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owerToCoding 发表于 2018-5-18 0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44)
 
 
0% (0)  踩
anderson95 发表于 2018-5-18 02:08
害怕 难道以后EE不能做码农了吗???

应该不至于,等我收到原因了来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8 2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我知道有个RFE的群 有想入群的私心我微信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ujiaYang 发表于 2018-5-18 23: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我也被RFE了 求群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玻璃麦田哈哈 发表于 2018-5-18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同RFE了,祈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玻璃麦田哈哈 发表于 2018-5-18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8 21:34
我知道有个RFE的群 有想入群的私心我微信号吧

你好,可以拉我进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eetle 发表于 2018-5-18 2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0% (234)
 
 
29% (96)  踩
基本上you can do nothing, 你的命运现在掌握在律师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8 2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玻璃麦田哈哈 发表于 2018-5-18 23:35
你好,可以拉我进群吗

私信一下我你的微信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玻璃麦田哈哈 发表于 2018-5-18 23: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8 23:38
私信一下我你的微信号吧

ahuang1204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jxzj 发表于 2018-5-19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EE 秒approve,身边EE小伙伴只有没抽中的,极少数RFE而且基本都过了。懒得问楼主啥学校了,只要是PHD都很牛逼,我觉得acedemic history没啥问题。我楼主情况只有两种可能:1是律师问题 2是我猜移民局有小概率无条件R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ayexf1222 发表于 2018-5-19 0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14)
 
 
6% (1)  踩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8 21:34. 1point3acres
我知道有个RFE的群 有想入群的私心我微信号吧

求加rfe群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9 0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私信一下我你的微信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eml001 发表于 2018-5-19 2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8 21:34. 1point3acres
我知道有个RFE的群 有想入群的私心我微信号吧

你好,可以帮忙拉我进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ngelaliao 发表于 2018-5-19 2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8 23:38.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私信一下我你的微信号吧

我也需要REF,请加我一下,angelaliao99 (新人没法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ppyprocess 发表于 2018-5-20 0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jasontao64 发表于 2018-5-19 02:20
私信一下我你的微信号吧
. from: 1point3acres
求问你ID是你微信I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施太阳 发表于 2018-5-20 07: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30)
 
 
3% (1)  踩
可能是opt或cpt等很简单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7-20 20: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