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质量系列】评测几款用过的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前Google华人高管创立
面试offer一键直通
Leap.ai助你进入热门独角兽
查看: 1083|回复: 23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沈阳6.5日,已经5周多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我是J1签,身边很多同事都被check了,所以一开始也觉得check正常。但是比较奇葩的是在面签之后的2周,VO竟然给我打电话说可以先把护照还给我,他特意解释了一下,这不是拒签,只是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怕我用护照之类的。我上网看貌似没人遇到这种情况吧,我面签之后VO把我的2019表也收走了,我同事告诉我这个不应该收走,怕会弄丢之类的,弄的我非常紧张,写邮件问了2019表是不是在他们那,大使馆恢复说表和护照都在。不知道还护照跟我这个邮件有没有关系

补充内容 (2018-7-27 10:52):
马上8周了,发邮件秒回模板。哎

上一篇:7.12北京check
下一篇:帮女朋友求问,check办加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我的身边的基本都是4周多,我现在5周多完全没有动静,加上护照在手上很是焦虑啊。我上周给大使馆写邮件问是不是该把护照寄回去了,那边恢复现在不需要,然后前天又写邮件问了一下进展,就是模板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ykhit 发表于 2018-7-12 1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0:34.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的身边的基本都是4周多,我现在5周多完全没有动静,加上护照在手上很是焦虑啊。我上周给大使馆写邮件问是 ...

楼主是几号窗口啊?1号窗口5月8号面签,check至今,无更新,当时说several weeks可以拿到签证,大概六月,结果这都七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2: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我是3号窗口,是一个白人帅哥,我老公是5月中旬的,签证已经到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2: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rykhit 发表于 2018-7-12 12:14
楼主是几号窗口啊?1号窗口5月8号面签,check至今,无更新,当时说several weeks可以拿到签证,大概六月 ...

你的签证类型是啥啊?写信催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2 1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我也收到过使馆类似的电话,6.7check,7.10issued 貌似使馆真的是好心觉得你要用护照,所以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2 12:55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我也收到过使馆类似的电话,6.7check,7.10issued 貌似使馆真的是好心觉得你要用护照,所以问一下

这好心给我弄的可焦虑了,你进度比我快啊,羡慕啊,也是J1签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ykhit 发表于 2018-7-12 14: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2:24
你的签证类型是啥啊?写信催了吗?

也是J1,但是使馆没给我打过电话之类的,没搭理过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4: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rykhit 发表于 2018-7-12 14:26
也是J1,但是使馆没给我打过电话之类的,没搭理过我

我估计你怎么也快了,等你的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2 1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1 22:20
这好心给我弄的可焦虑了,你进度比我快啊,羡慕啊,也是J1签证吗

不好意思哈,把你弄焦虑了,我是F1返签。好像J签平均时间比我们长一些,你别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2 17:43
不好意思哈,把你弄焦虑了,我是F1返签。好像J签平均时间比我们长一些,你别担心

没有没有,是使馆的电话让我觉得很怪异,看到你也接到这样的的电话我反而安心了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2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05:28
没有没有,是使馆的电话让我觉得很怪异,看到你也接到这样的的电话我反而安心了一些呢

我接到电话是check之后一周了,我还以为要重新开始计算被check的时间,也吓得不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3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2 22:55
我接到电话是check之后一周了,我还以为要重新开始计算被check的时间,也吓得不轻。。

对啊,这电话来的要命啊。 后来你护照给你了吗?issue之后咋还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4 14: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2 16:25
对啊,这电话来的要命啊。 后来你护照给你了吗?issue之后咋还的呢?

周二issue的,周五在北京的中信拿到护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5 08: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4 14:28
周二issue的,周五在北京的中信拿到护照

中间大使馆给你打电话后护照给你了吗?我现在护照在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怎么还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6 1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8)
 
 
0% (0)  踩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4 16:12
中间大使馆给你打电话后护照给你了吗?我现在护照在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怎么还回去

打了电话,但是我说我不需要拿护照做别的事情,所以那时就没给我。一直到issue才正常取到护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16 17: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yxhyh7011 发表于 2018-7-16 11:43
打了电话,但是我说我不需要拿护照做别的事情,所以那时就没给我。一直到issue才正常取到护照

我当时也想说不用护照,但是感觉签证官很想寄给我,各种说怕我用,我实在不好意思拒绝,结果现在就很被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ykhit 发表于 2018-7-17 09: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更新状态,check刚好10周,收到approved的通知,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unnycrystal 发表于 2018-7-24 2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今天正好50天,没有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9-26 00: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