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六年感悟 PhD科研+码农+生活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前Google华人高管创立
面试offer一键直通
Leap.ai助你进入热门独角兽
硅谷AI创业公司
图灵视频
招聘多个工程师职位
查看: 485|回复: 5
收起左侧

高盛OA + 地里题目汇总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福尔利蛋 发表于 2018-8-11 14: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2)
 
 
0% (0)  踩

2018(7-9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GoldmanSachs - 网上海投 - 在线笔试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做完高盛的OA
收到OA 自知水平不行就好好过了一遍地里出现过的题目 这波2019 coding总结了一下有13道吧. from: 1point3acres
有几道题蛮tricky 最好还是先写一写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结果进去发现算是最简单的两道了 lol, Press A for Caps Lock 和 World Cup
但是世界杯这道题要求返回string 保留两位小数 不四舍五入
Java float转成string再substring(0.5的话,我会变成0.50)但总是一个case过不了 。。
查了一下用String.format("%.2f", result) 一下就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还求指点.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我见还有人问找不到哪里apply,点页面下面有一个SIGN IN TO OUR PORTAL 就好啦

题目来啦 哈哈哈 因为好多我也没见过原题 所以就按照地里和自己的理解复述了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总体没那么难 祝大家好运哈
顺带给自己攒点人品
大米 嘻嘻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8-8-11 14:40):
第九题的格式有点乱 a应该是 a [ i ] 的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29 收起 理由
破烂CC + 5 给你点个赞!
xhdt + 3 给你点个赞!
Rex_Coding + 3 很有用的信息!
yanbodu15 + 5 很有用的信息!
maxc1994 + 5 很有用的信息!
Ramily + 5 给你点个赞!
greentea1280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亚麻昂赛面经
下一篇:Twitter OA 2019
我的人缘0
passion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可以求个题目嘛 664370853@qq.com  积分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frcks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权限不够,可以发给 pfrcks@gmail.com?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ereterry 发表于 前天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权限不够 -_-"',求题目,可以发给 yu.t@husky.neu.edu 嗎?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esignyyyy 发表于 前天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72)
 
 
7% (6)  踩
请问第六题 为什么进球最多的情况不是2+3和2+3呢?感谢楼主~

21.000+ students read the Road to learn React. The course weaves all the opinionated roadmaps into one roadmap to master React. It gives you all the fundamentals in React. You will build a Hacker News App along the 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ggpps 发表于 前天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33)
 
 
8% (3)  踩
请问什么时候投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8-21 14: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