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610|回复: 14
收起左侧

[NCSU] 老师转发推荐信里没有链接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1-27 21: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感觉好坑爹,一填完推荐人,立马过一会老师就把邮件转发给我了。.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然后有个超级好超级细心的老师,把一个长长的链接黏贴在邮件最前面(我后来才知道是他自己黏贴的我当时还好奇为啥链接在邮件正文最上面=。=)
然后有个转发邮件非常及时但是可能没仔细看得直接转发我的老师,那封邮件里就没有要上传推荐信的链接。。。我还得再次打扰那老师要他黏贴给我TAT
还有哪些学校这么变态的啊?我汗。。。大家遇到过这种吗?
PowerE 发表于 2013-11-27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TAMU推荐链接来了以后麻烦通知我一声,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1-30 2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为啥你回复我主题,我这没有提醒!
好!我考完T再申TAMU=。= 有了推荐链接一定告诉你一声!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4 09: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封有没有链接。怎么解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9 18: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4 09:53
我有一封有没有链接。怎么解决呀?

不知为何,别人回复我主题我那里都没有提醒的=。=
经向老师证实,这个学校推荐链接是超链接,隐藏在第四段的一句话里(那句话蓝色有下划线)
因为我用的是gmail,老师直接转发我超链接就会消失。
然后跟一个老师沟通后,他手动把那个超链接复制给我的。
但是!!!!!!!!!.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有个老师他怎么都说没有链接。。。。那个老师的推荐信一直缺着TAT 然后跟我说了几次没有,然后就不理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9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9 18:43
不知为何,别人回复我主题我那里都没有提醒的=。=
经向老师证实,这个学校推荐链接是超链接,隐藏在第四 ...

那就换个邮箱吧  我就是这么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0 08: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9 19:24
那就换个邮箱吧  我就是这么解决的

但是gmail可以把回复折叠在一起,分类标签什么的都很方便,浏览器有插件提醒,手机也是Android=。=.1point3acres缃
有啥其他邮箱推荐么?可以分类比较好整理的然后又不会把超链接弄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0 0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0 08:41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但是gmail可以把回复折叠在一起,分类标签什么的都很方便,浏览器有插件提醒,手机也是Android=。=
有啥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的意思是把老师的邮箱换一下。 我之前老师的都是edu的邮箱,有一个老师没收到链接。后来他又给我了一个gmail的邮箱,收到链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1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0 09:29
我的意思是把老师的邮箱换一下。 我之前老师的都是edu的邮箱,有一个老师没收到链接。后来他又给我了一个 ...

我勒个去!!!尼玛还会这样的啊!!!edu会收不到链接?!我那三个老师都是edu的啊,但是就是有一个老师怎么都说收不到,我是脑残啊我还坚持说有,那老师跟我来回4,5个回合(人家老师超级有耐心了啊=。=),就。。。。。。。。。。。不鸟我了。
原来我活该活该活该!!!
还有哪些学校会这样的啊?!求给个总结啥的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1 16: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1 08:48
我勒个去!!!尼玛还会这样的啊!!!edu会收不到链接?!我那三个老师都是edu的啊,但是就是有一个老师 ...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呃。。我现在就知道CMU貌似需要GMAIL或者HOTMAIL的。我现在原则是先用jlu的,如果试了两三次还收不到链接就果断换邮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1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1 16:19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呃。。我现在就知道CMU貌似需要GMAIL或者HOTMAIL的。我现在原则是先用jlu的,如果试了两三次还收不到链接 ...

对了,如果老师不是用那种edu的邮箱(有点unofficial的感觉),学校会不会怀疑你自己注册个发给你自己呢?(本来发给老师也是老师转我=。=)
其实你没有遇到老师收到的邮件里有超链接可以点的,但是他一转发给你你邮件里就显示不了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1 2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1 20:45
对了,如果老师不是用那种edu的邮箱(有点unofficial的感觉),学校会不会怀疑你自己注册个发给你自己呢?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就遇到过一次,就是NCSU这次的,我也不知道老师的原邮件里是否有链接。他转了三次都没有链接后,我就换邮箱了。
有的学校要求用edu的,有的没有要求,感觉用什么邮箱都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2 08: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1 23:20
我就遇到过一次,就是NCSU这次的,我也不知道老师的原邮件里是否有链接。他转了三次都没有链接后,我就换 ...

会这么神奇的咩?另外两个老师原邮件有链接但是一个老师就是没有?
如果可以用其他邮箱的话,我自己再注册个其他的收推荐信那岂不是学校也不会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2 1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2 08:18
会这么神奇的咩?另外两个老师原邮件有链接但是一个老师就是没有?.1point3acres缃
如果可以用其他邮箱的话,我自己再注 ...

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个人觉得要先征得老师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3-12-12 1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lvtongyun 发表于 2013-12-12 10:10
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个人觉得要先征得老师同意。

找了第二个老师推那封搞不定的,他转了我两个不同的邮箱都没有链接。当问及可不可以再转另外一个或者手动把链接复制给我时,他说不可以。。。
就为这一封怎么都搞不定的推荐信来回折腾了10天。原来之前那两封的老师都很热情很快把链接手动复制给我是有代价的TAT
I‘m done, totally.
我要自己去注册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