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00|回复: 4
收起左侧

[TAMU] 求解TAMU让人呵呵无语的网申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一回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1-28 14: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请教各位战友,前辈,大神,我填TAMU的网申系统的时候碰到一些很奇怪的问题,之前也看过相关的帖子,但是没有找到可以参考的答案,比如说.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Summary of Educational Experience.里的class level和Certificates, Diplomas or Degrees Earned怎么填?还有填获奖的时候in recognition of怎么填?
希望各位看官给点意见。
wyfisgood 发表于 2013-11-28 15: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内容酌情填填就行啦,Certificates, Diplomas or Degrees Earned 就是获得的学位,in recognition of就是因为什么而获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回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1-28 2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好吧,那我先随便填一个,系统能让过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ndu 发表于 2013-12-18 2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问你一下。你的那页class level怎么填的,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回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12-19 09: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ndu 发表于 2013-12-18 20:12
楼主,麻烦问你一下。你的那页class level怎么填的,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

额,好久以前填的了,我好像记得我填的是小学,初中,高中,本科。。。现在觉得那个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0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