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9 - May 2017 论坛八周年-你的足迹,我的骄傲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800|回复: 10
收起左侧

[推荐信] 推荐人信息填错,求帮助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iadao 发表于 2013-11-29 1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stanford网申里面推荐人信息Field/Decipline一栏范例里填的是 XXX Department,我当时没注意填了老师的具体方向,什么 Control system,老师也提交了推荐信也没注意到,有关系吗?范例如下:
Under "Field/Discipline", please enter the "Field of Study" of your reference, for example:
Title: Associate Professor
Employer: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Field/Discipline: Psychology Department
yls0327 发表于 2013-11-29 2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都是小问题。。提交了就别想了。。个人觉得不影响录取
不放心的话可以让小米更新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dao 发表于 2013-11-29 20: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但是找小米更新,有两个推荐人已经提交了信息,也没注意这个。。。岂不是也要找他们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yinhangyt 发表于 2013-11-29 2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3-11-29 2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3-11-29 22: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dao 发表于 2013-11-29 20:54
但是找小米更新,有两个推荐人已经提交了信息,也没注意这个。。。岂不是也要找他们改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这个不是你自己填的嘛,应该不涉及老师那边的流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dao 发表于 2013-11-30 1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3-11-29 22:17
这个不是你自己填的嘛,应该不涉及老师那边的流程吧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奇葩就奇葩在这了。。。老师那边也可以修改方向,但是修改之后我这边不会同步变化,给跪了,然后老师也没仔细注意就提交了所以和我填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3-11-30 12: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dao 发表于 2013-11-30 12:14
奇葩就奇葩在这了。。。老师那边也可以修改方向,但是修改之后我这边不会同步变化,给跪了,然后老师也没 ...

那你装作不知道老师提交的啥然后让小米改改?
anyway我觉得没什么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dao 发表于 2013-11-30 1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3-11-30 12:52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那你装作不知道老师提交的啥然后让小米改改?
anyway我觉得没什么影响

要么我干脆不改了?反正老师在那个学院推荐信里也有,这个问题就当是我粗心了算了.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3-11-30 13:19):
PS:谢谢指导啦,我这DIY各种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3-11-30 13: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dao 发表于 2013-11-30 13:18
要么我干脆不改了?反正老师在那个学院推荐信里也有,这个问题就当是我粗心了算了

补充内容 (2013-11-30 ...

不改了没问题的。。申请季总是容易纠结各种小问题,把握大局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adao 发表于 2013-11-30 13: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3-11-30 13:27
不改了没问题的。。申请季总是容易纠结各种小问题,把握大局就好了~

嗯,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5-26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