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18|回复: 6
收起左侧

[Yale] Yale家的MS网申财产证明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1-30 1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刚经人提醒发现Yale家的financial问题有点不清楚所以上来问问各位
我申的是MSEE 然后Yale的网申系统里面是有一个financial statement部分的。。先不说那个我不知道怎么填了。。.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人家网站上是这么说的:“The majority of students enrolled in terminal master’s programs and engaged in non-degree study are self-supported. Applicants to such programs are required to complete the financial statement contained in the online application. Those who do not have sufficient resources (such as personal savings, gifts, loans and outside fellowships) to fund tuition and maintenance may apply for financial assistance.”

所以是不是说我除了在网申的时候填写了那个不知所云的 financial statement部分之后还要同时去开一个资产证明啊我去。。这有点敢馁而且我觉得不太科学啊啊啊啊
rsun 发表于 2013-11-30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耶鲁几乎不招自费硕士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merology 发表于 2013-11-30 1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yale的EECS 招人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1-30 1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了送一份申请费嘛。。我现在担心的是这个财产证明的事到底咋搞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1-30 1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numerology 发表于 2013-11-30 11:23 -google 1point3acres
yale的EECS 招人太少了

唉,不申吧于心不忍想想算了还是申了吧大不了送一份申请费。
你当时在申请的时候有遇上这个资产证明的问题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3-11-30 1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merology 发表于 2013-11-30 1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1-30 11:26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唉,不申吧于心不忍想想算了还是申了吧大不了送一份申请费。
你当时在申请的时候有遇上这个资产证明的问 ...
-google 1point3acres
没有吧 我申的CS 不是在工学院下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