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349|回复: 22
收起左侧

[文书-求改] 光学方向 CV 求修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1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感觉我的CV有头重脚轻的感觉,文字感觉太多了,大家瞅瞅该如何修改呢
多谢大家了!
readman 发表于 2013-12-4 12: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膜拜一下神CV. 你gpa3.98 是 2/115 请教第一名的gpa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google 1point3acres
可能有4.0的说,我也不清楚,我们是85分以上算4的,出国算法对我们比较有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15: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感觉后面行距变大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ugou9903 发表于 2013-12-4 1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的GP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15: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15:37
为什么感觉后面行距变大了呢。。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恩,是的,谢谢建议,你看看现在咋样?内容还有格式神马的需要改吗,我总是觉得我写的内容太详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16: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15:37
为什么感觉后面行距变大了呢。。

这是修改后的


补充内容 (2013-12-4 16:14):.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完了,忘记我个人信息去掉了,该怎么编辑呢?
CVnew 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1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还好了,因为我也写的挺长了。。。
第一段科研是不是可以换一些更strong一点的动词呢,感觉读文献、tried、familiarize水水的样子
不知道楼主的实习是否相关或者重要,是的话可以适当展开吧
专业的东西就不懂啦
PS. 他们都说把GT的标题换成standardized tests,或者可以不写的
纯属个人意见~

补充内容 (2013-12-4 18:20):
lz第一张图是怎么撤掉的呢,这个也撤掉再发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2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18:14
个人感觉还好了,因为我也写的挺长了。。。
第一段科研是不是可以换一些更strong一点的动词呢,感觉读文献 ...
.1point3acres缃
恩,谢谢你!建议非常受用!那个实习和申请的关联度不大,我申请的是光电方向,有一个实习是电的,另一个虽然说是光电方向,但是如果把一个实习归于research experience,另一个归于activity,会不会有点不一致啊?求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20: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18:14
个人感觉还好了,因为我也写的挺长了。。。
第一段科研是不是可以换一些更strong一点的动词呢,感觉读文献 ...

恩,谢谢你!建议非常受用!那个实习和申请的关联度不大,我申请的是光电方向,有一个实习是电的,另一个虽然说是光电方向,但是如果把一个实习归于research experience,另一个归于activity,会不会有点不一致啊?求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2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20:32
恩,谢谢你!建议非常受用!那个实习和申请的关联度不大,我申请的是光电方向,有一个实习是电的,另一个 ...

应该没事吧,或者你把展开那个别叫short term直接intern好了
或者另外一个也挖掘一下(?如果可以的话)
唔,突然想起来我的SRTP完全不相关还写了那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2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20:45
应该没事吧,或者你把展开那个别叫short term直接intern好了.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或者另外一个也挖掘一下(?如果可以的话)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这样哒!好的嘛!我再改改,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2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20:4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应该没事吧,或者你把展开那个别叫short term直接intern好了
或者另外一个也挖掘一下(?如果可以的话) ...

光电。。好像认识你们年级第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20: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20:47
这样哒!好的嘛!我再改改,3Q~~

哈哈 不谢,加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2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20:47
光电。。好像认识你们年级第二。。

哦~~JinJie名声很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3-12-4 2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4 21:51
哦~~JinJie名声很响啊~~

果然呢。高中同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3-12-6 23: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rest 还以为是感兴趣的项目方向呢.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如果是volleyball什么的可以不写在CV上吧 个人拙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3-12-7 04: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总体写得不错 基本老师要的信息都体现了. 1point3acres.com/bbs
research project的第1、2条都有点太泛泛了
再具体点 -google 1point3acres

lz你的speaking有点拙计啊
这样很多地方卡口语或者TA RA的机会都限制住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8 1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3-12-6 23:08
Interest 还以为是感兴趣的项目方向呢
如果是volleyball什么的可以不写在CV上吧 个人拙见

有道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teDream 发表于 2013-12-8 1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3-12-7 04:19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lz总体写得不错 基本老师要的信息都体现了.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research project的第1、2条都有点太泛泛了
再具体点

口语硬伤啊  如果1月考来得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2 22: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