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581|回复: 26
收起左侧

弱背景,情理之中,攒人品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3-12-7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UPenn]通知时间: 2013-12-0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通信工程 @ HIT, GPA 85: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3(S23)
  • G单项和总分: 156+166+4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弱背景,无话说,权且当攒人品了,重在参与吧。


    补充内容 (2013-12-8 19:45):
    嗯,这个85是平均学分积......考察课也算的话百分制大概84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epochou 发表于 2013-12-7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跟去年一样,第一轮拒的比较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pte 发表于 2013-12-7 14: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背景咋弱了?感觉不错呀,其他科研的情况呢?哎,背景没有楼主好呀,同申EE,有种不详之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3-12-7 14: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一篇EI水文2作。这个时候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Bai 发表于 2013-12-7 15: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Upenn。。。。。。。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t_piggy 发表于 2013-12-7 15: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Upenn太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3-12-7 15: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hit_piggy 发表于 2013-12-7 15:23
    Upenn太狠了。。。
    -google 1point3acres
    哈,祝你好运啊!省了300刀占坑费,也很开心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t_piggy 发表于 2013-12-7 15: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3-12-7 15:25
    哈,祝你好运啊!省了300刀占坑费,也很开心啊
    . 1point3acres.com/bbs
    俺没申Upenn后来。。。他家需要交300美金拿到AD之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3-12-7 15: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hit_piggy 发表于 2013-12-7 15:35
    俺没申Upenn后来。。。他家需要交300美金拿到AD之后?

    是的,而且只有30天考虑时间,那个时候很多学校都没有消息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ylin1127 发表于 2013-12-7 17: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LZ你这背景真心不弱。。HIT这几年在外声誉很好,学生去向也都很好。。。权当攒人品了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3-12-7 17: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不弱啊。。。攒RP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sebud730 发表于 2013-12-7 17: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弱,肯定会有好学校去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along 发表于 2013-12-7 18: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roays 发表于 2013-12-7 1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背景怎么弱了! 后面会有好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 发表于 2013-12-7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弱背景 在茫茫申请的人海中应该是中上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y 发表于 2013-12-7 2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真的不错了楼主!会有好结果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y 发表于 2013-12-7 2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人来顶一下哈工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movie 发表于 2013-12-7 2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AW 4分都拒,宾大太没节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rasitew 发表于 2013-12-7 2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会有好的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心惠 发表于 2013-12-7 23: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托福90分的人表示很忧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4: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