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977|回复: 7
收起左侧

低GT【数学】本科转统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irley512 发表于 2013-12-8 18: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at/Biostat].[14Fall].MS.Offer.Top50<-隐藏内容本科Top15 211,隐藏内容


  • 本科:本科Top15 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水科研一个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学校奖学金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3-12-8 19:00):
    现在已经申了的是Umich(冲一下嘛),和Wisconsin-Madison,其他学校还在选择中,真心求定位啊~UC-Davis这样的能去么。。。还有保底的话乔治华盛顿成不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3-12-10 14: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北航,陈琦老师就是北航的。。

    99的T问题不大的, 一样用。。12月了,要是得托到1月份才能考上,1月中才能出分的话,,,还不如早点申请。真的

    G略低,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冲一下总是没问题。 喜欢davis就申, 你的GWU应该是够给你兜住了,不放心就在选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512 发表于 2013-12-10 15: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3-12-10 14:39
    我喜欢北航,陈琦老师就是北航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99的T问题不大的, 一样用。。12月了,要是得托到1月份才能考上,1 ...

    嘿嘿,还听过琦叔的讲座呢~哎,其实我看我托的分数都达到要求了,就是不知道G会不会在final decision的时候拖后腿?个人感觉GPA还是可以的,然后也有美赛和srtp统计的一点科研。。。还有版主觉得PSU和UCSB希望多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512 发表于 2013-12-10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3-12-10 14:39
    我喜欢北航,陈琦老师就是北航的。。. 1point3acres.com/bbs

    99的T问题不大的, 一样用。。12月了,要是得托到1月份才能考上,1 ...

    还有哇,亲,我的托只有94,所以是12.15再考一次。。。然后一般这些学校的结果最早也要3月初吧?如果我1月或者2月再考一个G,update给小秘,会不会好一些?三克油思密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3-12-10 16: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SU 比UCSB难, PSU是给钱的,不确定是不是录了就给。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不是,很多奖学金的截止日期是1月1号。可能最终的截止是3月份吧。每个学校真差挺多,我看到过5月1截止的。你可以看一下你喜欢的学校。

    至于你GRE的那个事我不知道。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定了重考就好好考吧,没几天了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512 发表于 2013-12-10 16: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3-12-10 16:40
    PSU 比UCSB难, PSU是给钱的,不确定是不是录了就给。

    不是,很多奖学金的截止日期是1月1号。可能最终的 ...

    恩恩,我会再看看的,不过这样的好学校只要有ad我也去啊~灰常感谢啦,三克油思密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2-8 1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GWU肯定会要你的 放心啦 楼主还申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512 发表于 2014-2-8 19: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2-8 13:12
    GWU肯定会要你的 放心啦 楼主还申什么了

    最近越发心里没底啊。。。还有Rutgers的FSRM吧,这两个保底。再就是UCSB,UCD,Upitt、、这几个要我就挺好啦~~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0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