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905|回复: 4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请大家帮我看看+面签经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earya99 发表于 2013-12-11 2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1000 Check@北京 - 2013-12-11-[F-student] CS.MS.AD无奖@syracuse 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请大家帮我看看我这到底什么情况。。。。谢谢了.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签证官的最后一句话我没听清(现在看来应该是最重要的一句话)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是被check了还是通过了。。。
签证官只收走了我的护照 其余什么都没要  然后给了我一张蓝条  这到底是过了还是check呢?

附自己的面签经历+前面两个被拒的人的面签对话
签证官应该是个亚裔,中文说的溜溜的,长的超美的 就是比较严肃。。。

我前面的前面是个男生,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vo:哪个学校
男生:xxx u.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vo: 为什么选这个学校.1point3acres缃
男生:我爸的一个同事推荐的
vo:i am sorry。。。。
男生无语就走了。。。.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估计这个问题不能这么答啊).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前面是个女生,长的挺好看的女生,结果发现是个奇葩.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vo:你去美国干嘛
女生pardon了三遍后说:yes(T_T)
vo:how many houses does your father have
女生:i don't know

VO:你学什么(repeat 两遍)
女生:yes  master(估计签证官无语了)
vo: can you explain economics(估计看见i20上她是学economic的)(这句话repeat了五遍)
女生没答上来
vo:你的academic background是啥?
女生:。。。。.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vo:where did you get your bachelor degree?(repeat n遍)
女生:this july。。。。。。.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vo:i am sorry。。。。。
(这女生悲剧是妥妥的,我在后面都替她着急。。。).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到我了
我:good morning
vo:护照给我.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vo:哪个学校?
我:xxx u
vo:学啥.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cs
vo:有没有论文
我:no
vo:你上次去美国干嘛?
我:travel
vo:resume
我给她之后她又还给我了
vo:巴拉巴拉巴拉(这是最后一句话,我没听清,也没好意思再问)
然后给我一张蓝条,我就走了,转身才发现我不知道我到底过没过。。。。。

求大家给我看看 我这到底有没有被check啊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cola33 发表于 2013-12-11 2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说只收了你的护照,没收别的应该不是check
但是我同学跟我说通过貌似是发黄条的.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这VO也真奇怪,都不跟你说你过了没。。

不就就算是check,现在人少挺快的,我的两个星期就好了
祝你也好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rinma 发表于 2013-12-11 21: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第一个人被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arya99 发表于 2013-12-11 2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arya99 发表于 2013-12-11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cola33 发表于 2013-12-11 21:04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按理说只收了你的护照,没收别的应该不是check
但是我同学跟我说通过貌似是发黄条的.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这VO也真奇怪,都不跟 ...

谢谢你  希望我的护照也能快快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2 09: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