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00|回复: 16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老师让尽快决定学能不能来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2 1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弱弱的问一下,学校还没下正式offer,但是之前套过辞的老师让我马上决定能不能过去,因为他已经开始准备我的financial document了。但是我还在等另一个自己更想去的学校。我怕如果跟这个老师说的不好,这个学校没戏,想去的也没戏,最后就竹篮打水了。请弱弱请教诸位该怎么回复比较好呢。我知道在我这个小圈子,信誉度还是蛮重要的。

yls0327 发表于 2013-12-12 1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个道理吧。。按理说都是4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12 13: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学校居然这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3-12-12 13: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拖延。。不给正式答复
确实有很多教授不管415,就这么逼学生,有点小可恶
或者,你可以拿着这个老师去催一催你想去的那个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2 1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2 13: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3-12-12 00:16
没这个道理吧。。按理说都是415

不是。之前跟老师陶瓷了。因为已经毕业了。。老师希望2月份就加入组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2 1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rsun 发表于 2013-12-12 00:25
尽量拖延。。不给正式答复
确实有很多教授不管415,就这么逼学生,有点小可恶
或者,你可以拿着这个老师去 ...

dream school陶瓷没人回复。这个老师很早就和我建立了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3-12-12 13: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2 13:29
不是。之前跟老师陶瓷了。因为已经毕业了。。老师希望2月份就加入组里

好多教授都是无视415的,你跟他说他就问你来不来,,,,我们也拿他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3-12-12 1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2 13:32
dream school陶瓷没人回复。这个老师很早就和我建立了联系。

可以适当的找系主任神马的催一催,就说这边已经录你了,但是你更想去他们学校。
你现在很为难,希望他们赶紧给一个了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2 1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rsun 发表于 2013-12-12 00:35
可以适当的找系主任神马的催一催,就说这边已经录你了,但是你更想去他们学校。
你现在很为难,希望他们 ...
.1point3acres缃
嗯。好的。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3-12-12 15: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3-12-12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品老师得小心,否则将来后悔就白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3-12-12 2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rsun 发表于 2013-12-12 13:25
尽量拖延。。不给正式答复.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确实有很多教授不管415,就这么逼学生,有点小可恶
或者,你可以拿着这个老师去 ...

貌似不可取吧。。。我只用这个offer“胁迫”另一个。。。有点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smhfh 发表于 2013-12-13 01: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c的学校不是委员会制度嘛…也能套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3-12-13 07: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tysmhfh 发表于 2013-12-13 01:39
uc的学校不是委员会制度嘛…也能套瓷啊…

UC都是鼓励陶瓷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4 0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tysmhfh 发表于 2013-12-12 12:39
uc的学校不是委员会制度嘛…也能套瓷啊…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具体是不是委员会制度不大清楚,但是陶瓷真的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美帝国alex 发表于 2013-12-14 0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sun 发表于 2013-12-12 18:15
UC都是鼓励陶瓷的吧

陶瓷真的是很关键的。截止日期现在还没有到,但是应该百分之百没有问题了。老师邮件上让系里面单独处理我的申请,然后一月初给我发正式通知。老师本来让我二月去。但是我还是成功拖到了3月初。。我还是想等dream sch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