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32|回复: 8
收起左侧

[吐槽] 中国科学院在国外教授眼里算啥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menghen 发表于 2013-12-16 1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如题,感觉跟他们脑子里的系统是不兼容的啊。他们会认为这个是985?211?还是野鸡大学啊?
haylin1127 发表于 2013-12-16 14: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吧。。他们应该还是认可中科院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3-12-16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应该很牛逼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ooong 发表于 2013-12-16 2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嗯,去过一些宣讲会,他们学术圈内对中科院的认可度还可以。楼上是中科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ylin1127 发表于 2013-12-17 1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wlooong 发表于 2013-12-16 23:29 .1point3acres缃
嗯,去过一些宣讲会,他们学术圈内对中科院的认可度还可以。楼上是中科院的?

不是。。。小本一枚。。只是觉得对中科院还是蛮膜拜的~国外认可度不会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ryyou 发表于 2013-12-17 1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肯定知道中科院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Runmin 发表于 2013-12-17 2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马普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menghen 发表于 2013-12-18 1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z.Runmin 发表于 2013-12-17 22:43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想想马普所

要是真的能脑补成那么牛掰的所我就很满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ooong 发表于 2013-12-18 2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ylin1127 发表于 2013-12-17 18:09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不是。。。小本一枚。。只是觉得对中科院还是蛮膜拜的~国外认可度不会低的~
.1point3acres缃
不一定啊。很多人还是不知道的。虽然有些人指导,但中科院知名度比大学是好低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7: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