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17|回复: 24
收起左侧

三低重定位,求保底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n751 发表于 2013-12-18 2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4Fall].PhD.Offer.Top100<-AI本科Top30 211,软件工程研究生Top30 211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AI@北邮:2.5
  • 研究生:研究生Top30 211
  • 软件工程@北邮:3.6
  • T: 27+25+19+21=92
  • G: 147+158=305,AW3.0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一篇ubicomp的workshop一作,一篇IISA一作,一篇BCGIn三作,以上都是EI检索,还有一篇国内期刊中文的
  • 相关工作经验: 1-3年
  • 学科竞赛/奖励: 院级奖学金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研究生期间导师是中科院的算不算……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LZ是在职的,之前发过一个定位贴,无奈T太低,赶着年底挤出时间又刷了一次,比上次好些,但还是很一般……本科是学渣,GPA很低,研究生醒悟,好好学习好好做研究,有那么几篇paper,其中一个主会很牛,但我中的是workshop。真心想读PHD,方向是AI或者移动计算,求几所保底的学校。谢谢各位!.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1point3acres.com/bbs


    补充内容 (2013-12-23 21:29):.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目前选校情况:
    冲刺:UCI , PSU;
    主申:PITTS , 雪城 ,水牛城 ,KU, UCR,poly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保底:IIT
    以上绝大部分学校都是在套磁有回复的情况下申的,不过大部分回复都只是鼓励申请,有一两个说会keep an eye on我的申请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3-12-22 00: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难道我真的木有希望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3-12-23 2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下,难道木有好心人愿意回答下吗?还是说我没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ForR 发表于 2013-12-23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不同的方向感觉形势很不一样 希望有了解的童鞋帮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ynox 发表于 2013-12-23 2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phd,但强烈建议刷G(至少320+),托福没时间可以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3-12-23 2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有人回复了,谢谢这位大哥!我是在职的,现在这个时间G也实在没工夫刷了……我只是感觉自己申的学校可能还不够,需要再加一两所保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ynox 发表于 2013-12-23 2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实在不敢当,我喊您还差不多,其实我感觉尤其是Q其实不用花时间也应该刷的高些,毕竟是ENGINEERING...ANYWAY,还是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3-12-23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GRE无论如何都要刷下,比较数学真的很简单,不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3-12-23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3-12-23 22:02
    GRE无论如何都要刷下,比较数学真的很简单,不难的

    其实我还有个分可以用,V143+Q162……这个V比较低,Q比较高,是不是会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3-12-24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自顶一下,希望能求到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3-12-24 2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751 发表于 2013-12-23 22:14
    其实我还有个分可以用,V143+Q162……这个V比较低,Q比较高,是不是会好一点……

    个人觉得143+162会比第一个符合理工科申请要求些。当然要视具体学校要求做决定,如果有学校卡Verbal145的话另当别论,不过似乎一般卡也是卡150的多。两次AW都是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3-12-24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3-12-24 21:13
    个人觉得143+162会比第一个符合理工科申请要求些。当然要视具体学校要求做决定,如果有学校卡Verbal145的 ...

    是啊,两次都是3.0……唉,工作之余准备的时间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liang 发表于 2014-1-16 2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 fang实验室的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4-1-17 1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ang 发表于 2014-1-16 21:52
    zhao fang实验室的学生?

    哥们,我也好像记得你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liang 发表于 2014-1-17 1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751 发表于 2014-1-17 10:15
    哥们,我也好像记得你的id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哈哈 出来灌水都不换个id 真不是好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4-1-17 1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ang 发表于 2014-1-17 10:43
    哈哈 出来灌水都不换个id 真不是好习惯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哈哈!你申的哪里?还是已经在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liang 发表于 2014-1-17 1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751 发表于 2014-1-17 11:39
    哈哈!你申的哪里?还是已经在读了?

    主申的美国 只收到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1-17 1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PHD的话,GRE不到320真心很难搞,就算收到录取也只是Admission。我记得之前在地里看到有人扒过录取流程,W大也写过。给不给钱跟GRE和T的分数有很大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es901030 发表于 2014-1-17 1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试试ASU 据我所知这里的PHD来了一个学期后都有TA和RA了 ASU专排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751 发表于 2014-1-17 17: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ang 发表于 2014-1-17 11:50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主申的美国 只收到rej。。

    我现在还是三无……你是哪里来的rej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2: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