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75|回复: 23
收起左侧

三低狗再求定位保底 EE MS。。。

 关闭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5 1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E].[14Fall].MS.AD.Top100<-EE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本科: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EE@复旦大学:3.2/4 复旦本身就是4分制。。排名。。。不说也罢
  • 研究生:
  • @:
  • T: 29+22+19+25=95。。。
  • G: 149+170+3=319+3 或 151+167+3=318+3。。。低的不忍直视。。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水项目。。无论文
  • 相关工作经验: 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paper 无牛腿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size=12.727272033691406px]唉知道大家看到这种条件很无语。。。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出点主意。之前帖子还给发成13fall了。。给自己的智商跪了
    [size=12.727272033691406px]求推荐地理位置比较好,便于实习/工作的保底校。。。[size=12.727272033691406px]比较想以后能转CS不过申请还是申请EE。。。硬件感觉做不下去。。EE申请signal image方向什么的。。。
    [size=12.727272033691406px]跪求大家给力。。。之前的帖子秒沉。。现在申请其实差不多了,但是没一个有底的。。。so求保底QAQ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4-5-19 2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旦给分暴差 感觉吃了很大的亏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5 2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浏览。。求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chelxj50123 发表于 2013-12-26 14: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申了哪些学校啊?
    本科学校有优势真好啊,鄙人一个非211无比坑爹的感觉.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看到复旦瞬间想到那个门萨女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6 15: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门萨女神还是一个地方的。。。但是智商差距无法弥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chelxj50123 发表于 2013-12-26 15: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6 15:01
    对。。。门萨女神还是一个地方的。。。但是智商差距无法弥补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LZ主申什么方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6 15: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xj50123 发表于 2013-12-26 15:29
    LZ主申什么方向哦?

    求定位。。。signal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chelxj50123 发表于 2013-12-26 16: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6 15:45
    求定位。。。signal吧

    我的GT跟你一样不忍直视。。
    还没有伟大的本科学校做我的后盾
    而且还不是纯种EE本科。。

    我觉得想申什么就申吧 别管那么多了。。留个一两所保底的 其他的只要是dream school 三围又都符合 有要学的方向 学校deadline还没到 地方别太恶心。。就都申吧。。这么多条件筛选下来剩的也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yufan 发表于 2013-12-26 16: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种没到100+320+3.5 标配的人选校真的是太纠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7 1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給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rilyn 发表于 2013-12-27 16: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lz填百分制的靠谱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7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就是4分,没有百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1-6 21: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觉得雪城有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kh1991 发表于 2014-1-6 23: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弱表示我们俩三维相似……推荐drexel免申请费的
    USC UCI都应该会申吧
    应该能保住的还有UTD WPI NEU……不过我都没申 作死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1-6 2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复旦的诶请不要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好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1-7 0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1-6 23:10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楼主你是复旦的诶请不要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好吗。。。

    。。。。复旦也有弱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rryxie007 发表于 2014-1-7 0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GRE不算是什么弱势吧。。。倒是toefl不到一百可能不能过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1-7 1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xie007 发表于 2014-1-7 09:04
    楼主这个GRE不算是什么弱势吧。。。倒是toefl不到一百可能不能过线

    。。。T低真心没办法。。。还有可能录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4-1-7 1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1-7 11:09
    。。。T低真心没办法。。。还有可能录取吗

    很多学校不需要10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4-1-7 1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1-7 11:09
    。。。T低真心没办法。。。还有可能录取吗

    没多少学校托福线10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1-7 1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4-1-7 11:13 .1point3acres缃
    没多少学校托福线100的.......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虽说线没有100,但是录取好像跟那个线没关系。。。收了好多rej,现在雪城是dream了。。在考虑补申。。。不想失学。。求推荐还能申请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