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303|回复: 23
收起左侧

rem from Purdue (CS Ph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Rej][CS@CS@Purdue]通知时间: 2014-01-01
  • 背景见定位贴: homepage: q14n.com

  • 本科: SE @ NJU, GPA GPA:4.38/5.0 Rank:7/184: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7
  • G单项和总分: 316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新年第一天等到第一个rej,这也太快了吧;-(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收到普渡小秘的邮件 真是吓鸟了 GT还没送到啥情况啊0 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 15: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你啥时候申请的递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 15: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30
    这是秒拒的节奏啊

    楼主怎么check的GT啊 小秘说我GT还没到 我都是12.15送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 15:35 .1point3acres缃
    楼主怎么check的GT啊 小秘说我GT还没到 我都是12.15送的啊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你也是CS吗,我没送G,记得只要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 15: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39
    你也是CS吗,我没送G,记得只要T。

    酱紫0 0你什么时候送的T 什么时候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 15:50
    酱紫0 0你什么时候送的T 什么时候到的

    我也不清楚,现在根本登不上purdue的申请系统,所以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 15: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50
    我也不清楚,现在根本登不上purdue的申请系统,所以看不了

    !!!!原来不只是我这样!!我登了一下午了  原来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sko 发表于 2014-1-1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悲剧了,purdue太恶心了,今天给发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kosko 发表于 2014-1-1 15:58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哎,我也悲剧了,purdue太恶心了,今天给发拒信。
    . 1point3acres.com/bbs
    估计是系统卡分自动发的,略操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1 16: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里卡了。。。据说普渡看重潜力不看重三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蛋碎了 发表于 2014-1-1 16: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收到拒信!真是哭成泪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6: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蛋碎了 发表于 2014-1-1 16:05
    我也是刚收到拒信!真是哭成泪人了!

    开心点啦,它这么不尊重申请者,咱们也就当浪费100多刀吧,也别把它当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sko 发表于 2014-1-1 16: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5:59
    估计是系统卡分自动发的,略操蛋。

    哎,估计今年是走不了了,purdue都不要我。。。卡分怎么个卡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蛋碎了 发表于 2014-1-1 16: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6:07
    开心点啦,它这么不尊重申请者,咱们也就当浪费100多刀吧,也别把它当回事!

    是啊。什么都不说。还说什么“Unfortunately, due to our privacy policies, we are unable to provide specific information.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6: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j from Purdue (CS PhD)

    kosko 发表于 2014-1-1 16:07
    哎,估计今年是走不了了,purdue都不要我。。。卡分怎么个卡法。

    看到模板回复,只是猜测,具体也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6: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蛋碎了 发表于 2014-1-1 16:13
    是啊。什么都不说。还说什么“Unfortunately, due to our privacy policies, we are unable to provide s ...

    我还argue了下,又是自动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sen0009 发表于 2014-1-1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申purdue 刚看了下cs网页,托福ibt卡95 lz不是过了么。。。我听说很多大学都是有首轮,只有过了首轮你的材料才能被讨论,首轮很多都是机刷toef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allBIG 发表于 2014-1-1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lysen0009 发表于 2014-1-1 16:31
    我没申purdue 刚看了下cs网页,托福ibt卡95 lz不是过了么。。。我听说很多大学都是有首轮,只有过了首轮你的 ...

    当初就是看T过线才申的,回复中没写为什么被拒,还不能argu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3 08: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